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任彦斌
股市任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43,900
  • 关注人气:38,9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神靠的是情商!

(2016-07-29 16:29:46)
标签:

股票、佛、易经、缠、

         每个人都想成为股神?如何才能成为股神?什么才是真正的股神?

       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关键是要正确的理解什么才是股神。一般人都会认为,一买就涨,一卖就跌,这就是传说中的股神。其实你想的都是错的,否则巴菲特就不是股神了。

       所谓的一买就涨,一卖就跌的股神,其实现实生活中是不存在的。因为股票的走势是混沌的,所谓的混沌就是不确定,就像天气一样。就深层次来说,股票的走势不是逻辑学,而是混沌学。既然股票的走势不是逻辑学,就必然决定了不可能会有所谓的一买就涨一卖就跌的股神。

       我理解,真正的股神,是不神而神的。简单说,就是在混沌中把握相对的确定,在判断失误的时候,严格执行风控,这样以来赚钱就是必然的,这才是真正的股神。

       大千世界,之所以美就在于混沌;股票赚钱之所以难,同样在于混沌。只有对此有了足够的认识,并且能够量化,随后赚钱就不难了。学者专家之所以亏钱,同样不是输在自己的专业上,而是输在了不理解混沌。

       研究混沌现象对应的是分形几何学,这个你要懂,不懂不行的。

       最近光哥说,哥炒的不是股,是无情。很多人未必能真正的理解。天若有情天亦老,哈哈,天地无情才有了天长地久。其实这是在告诉大家,炒股需要的最重要的不是什么智商,而是情商,往大的说就是世界观的问题了。佛说理与俗反,我们之所以在股市赚钱难,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我们是常人,有常人的贪嗔痴;如果我们能去掉这些,你就不是你了,就此角度就不难理解,股神靠的是情商,哥炒的是无情。

       今天随便写的这些,供大家周末消遣,以后这些内容都会潜移默化的贯穿在光哥独有的《5日均线法则》中,会不定期的推送给大家的。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如果您对上面的分析还看不太懂,没有关系的,随后我们会持续的推送光哥独有的《5日均线法则》系列资料,感谢你的关注。更多内容加QQ;23 5555 3348,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股神靠的是情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