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任彦斌
股市任彦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43,900
  • 关注人气:38,9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市中是专家最多的地方

(2016-06-04 17:18:19)
标签:

股票、佛、易经、缠、

        一轮牛市之后,虽然一地鸡毛,但是却让更多的人关注股市;特别是当下,做实体的人都说生意不好做,但你发现更多的人在研究股票。

        光哥痴迷股市十几载,目前尚在路上;但你会不经意的发现,在你的身边似乎专家很多的。因此我感慨:股市是生产专家的摇篮。

        进入股市赚钱,一般的研究思路是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再有的就是奇门遁甲了。无论是哪种方式,只要你略懂点,你就会觉得自己是专家了,可以提刀上阵了,哈哈,我的故事也是这样的。

       我喜欢研究技术,开始看一本如何跟庄的书,就觉得自己可以发大财了,现在觉得真的好笑的很。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研究各种国内外的技术分析理论,应该是大多数人知道的我都懂点吧,但最终发现,只有在牛市中赚点钱,熊市中呵呵呵。其实在牛市中赚钱与自己的本事没有关系的,一个新手即使什么都不知道,也会很容易赚钱的,哈哈。

      随后我接触到了缠论,这可是宝贝呀!如痴如醉的研究实证多年,也不过如此。当然缠论永远都是对的,就像是佛学或者什么大类的哲学书,错的还是自己。继续努力,再努力都是一个假命题的。

      之后开始涉足研究佛学、易经,这一研究才发现,炒股赚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市场中专家95%都是砖家罢了。否则有如此的本事,自己赚钱不就好了,真是热心肠呀!

       最简单的其实是最难的!十多年的研究发现,技术分析本身是一个假命题。这也不奇怪的,因为市场本身就是混沌的,混沌就是某种程度的不确定。特别是短期的波动,更是蝴蝶效应的结果,如果非要在这里面找所谓的逻辑,不死才怪!

       短期股票的走势是不可测的,从我这样一个痴迷技术的人嘴口说出来,该是多大的滑稽和讽刺呀,但的确又是我真实的心声。

       面壁十年图破壁。虽然十多年证明了一道假命题,但我没有一点的郁闷,相反是如此的开心!这是一次多么深刻、多么痛心、又是多么开心的感悟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