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兰和律师
兰和律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0,346
  • 关注人气:3,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舆论无需如此操弄

(2013-07-31 13:03:37)

《李天一曾拜“大师”王林为干爹》纯属无稽之谈

今日,网路上流传一条《李天一曾拜大师王林为干爹》的帖子: 

  某策划人称,王林最崇拜大太监魏忠贤,而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曾拜王林为干爹,王林曾不遗余力的为干儿子李天一出谋划策,保驾护航,可谓是李家幕后的 法律顾问。该策划人透露,王林大师最崇拜的一个人就是大明朝的九千岁魏忠贤,魏忠贤得志之时,满朝文武一大半都是他的干儿子干孙子,像什么五 虎五彪十狗十孩儿四十孙。而王林大师交游广阔,更胜前贤,徒子徒孙横跨政商文娱界,王林不但和老艺术家李双江是一起喝过血 酒的拜把子兄弟、梦鸽的义兄,还是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的干爹,李天一犯事后改名为李冠丰就是王林大师的意思,王林大师还赐给李天一一块趋吉避凶的护 身符,据悉,这块经过王大师亲手开光的护身符可以镇邪魔祛灾祸逢凶化吉有求必应,王林称就算李天一把天捅个窟窿,都可保其背后有 靠,稳如泰山。

    在此,本人对媒体统一回复:以上内容纯属无稽之谈。

    此前有专业写手杜撰《李天一案新版内幕》,现在又出了拜王林为干爹的谣言,借船出海,手法专 业。网络上充斥的是网络水军群起造谣中伤恶意攻击李家及其法律顾问以及理性表达的网友的语言暴力,造成一边倒的喊打喊杀的局面。网络下相关人员的被高密度 地骚扰恐吓。不难看出,该案有明显的公司化人为策划操弄网络舆论的痕迹,旨在激化矛盾、制造传闻、混淆视听,以达到未审先判,遮蔽真相的目的。

    在药家鑫案和药父名誉权案中,就有过类似现象,并产生严重的误解和极其恶劣的影响。对此本人深有体会,我曾将其定义为网络黑帮。如此手法在此案上的故伎重演,并不新鲜。

   当舆论被商业化操控,大搞网络暴力和话语霸权,真实的理性的言论被炮轰打压,最终使得一种声音强势垄断,将争议和真相彻底屏蔽,后果其实非常可怕,如此,给这个社会带来的只有假象、戾气和误解,在某种程度加深了社会恐慌和矛盾。 

    但不用怕,任何歪门邪道和流言蜚语在时间和真相面前都是易碎品。

                                                                  
                                                            
兰和

201373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