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索乐图导光管采光
索乐图导光管采光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503
  • 关注人气:1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自然之光赋能亚运节能科技“索定未来”

(2022-10-13 08:32:53)
标签:

导光管

导光管采光系统

体育

杭州亚运

进入亚运会场馆内,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场馆顶部布满的灯光矩阵。你能明显感觉到它与传统电力照明的不同,又能感到有一种似曾相识的舒适。这就是索乐图日光照明系统!

自然之光赋能亚运节能科技“索定未来”



自然光的色温、显色性及照明效率均优于传统的人工光源。索乐图日光照明系统通过反射率高达99.7%的光导管将自然光均匀地洒到场馆,保证优质照明条件的同时,促进人体多巴胺分泌,助力运动员在比赛场上发挥到极致。管道可去除热量与眩光,防止其他因素对比赛的干扰。该系统在绿色节能方面同样有不凡的表现,减少场馆全年80%的电能消耗与二氧化碳的排放。

自然之光赋能亚运节能科技“索定未来”


宁波索乐图日光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日光照明系统的研发,是一家从事日光低碳技术开发应用的科技型企业。其产品能为建筑提供自然采光和新风系统,是建筑获得LEED、WELL和绿建星级认证的重要加分项目。产品拥有众多技术发明专利和FM、BBA等诸多认证,处于全球领导地位同时,该公司也是国家《建筑采光设计标准》 GB50033-2013的参编单位之一。
自然之光赋能亚运节能科技“索定未来”


杭州亚运会的主转播机构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转播需要克服的最大难题便是场馆内灯光的频闪,而此次场馆顶部的索乐图灯光矩阵无眩光、无频闪,完全满足赛事转播的需求。

自然之光赋能亚运节能科技“索定未来”
自然之光赋能亚运节能科技“索定未来”


索乐图日光照明将与亚运之城共同实现高效与专业的邂逅,自然与舒适的融合。给即将在这座亚运之城汇聚的运动员和观众带来最高质量的自然光照明体验,以自然之光赋能亚运之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