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身心合一
身心合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77,944
  • 关注人气:42,1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学别人是为了更好的做自己

(2015-08-28 11:52:09)
标签:

身心合一

健康

分类: 身心合一
学别人是为了更好的做自己
(身心合一养生禅青岛站学员分享,江西学员陈兴红

初秋的八月,美丽的青岛,我终于见到了身心合一团队的灵魂人物刘老师,尹老师和邢姐。一直以来,向往内心的清静,内心有喜悦的感受,向往终有一天有一个神一样的大师念一个咒语,就没有了烦恼,没有了内心的不安……带着所有的期盼,我奔向了身心合一养生禅,希望通过老师的拍打和课程,能够一下子解决所有的困惑,能够让内心的郁结一下子得到释放。头两天的课程,真的感觉有点郁闷啊,我都看过这些内容,拍打虽然让我有些释放,可是总也不够,练自愈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进不了状态,我羡慕着这个,佩服着那个,对自己总会有诸多的不满,直到刘老师连着问我几句:我问你做了没有,做了多少。当时的感觉真像被打了两耳光,所谓棒喝,应该就是如此吧。

接下来的日子,我用心体验着,在早晨的自愈练习中,以前转几圈就会头发昏,感觉呕吐,我竟然可以转一二十分钟,(其实还可以多转的),在转圈中看到一个想得到别人认可的自己,想得到关注,也看到一个如如不动的自己,一个可以接受的自己。老师说:学别人是为了更好的做自己;一定要看到事物的两面;知行合一;没有问题的概念,坦然面对,坦然承担;一个原则,四个要点;课程的结束就是学习的开始……忽然间,有了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我知道还会纠结,还会郁闷,还会烦躁,还会不安,那又怎样,我接受就是,看到自己的虚设,看到那些就好,就像老师书中说的:过平常生活,建和谐家庭,圆自在人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