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喜乐
喜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350
  • 关注人气: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个人的蜜月

(2010-02-28 02:13:43)
标签:

杂谈


上个周末,我们从医院回家,在一个雨夜。车窗外的景物在雨色里朦胧而温柔,我的座位旁边的小小座椅上,多了一个小小人儿,熟睡的小脸在闪幻而昏黄的路灯下安静而美好,我和老公觉得,我们从医院幸运至极的领了一个大大的礼物,还能带回家~~这真的太棒了。

我戏称我们一起在家的这一周为:三个人的蜜月。喂奶,换尿布,外出散步,照照片,写邮件,做博客,或者什么都不做,只是安静的在一旁看她熟睡的小样子----这样的简单竟然会让我充实忙碌的乐此不疲。老公呢,处理需要注册填写的各种表格,布置收拾新家,每天变花样的给我做饭,给宝宝按摩揉肚子,搭她在肩膀上或者放在袋鼠袋里到处溜达,或者在安静的片刻,我们在沙发上手拉手共享一部感人的电影。有家以后的人,看《The Time Traveller's Wife》,竟然让两个人泪流满面,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一切。

宝宝很乖,真的很乖。两周的小人儿就可以一个人在自己的小床上熟睡,使劲吃奶,握着小拳头,一副拼命想长大的劲头儿。我们很省心,感恩。

今天呢,春天气息颇浓的周六,推车在大湖旁边散步,不免俗的和大多数人一样,路过好吃的冰淇淋店一人一个冰激淋~~~~满意的甜蜜,暖暖的春日阳光,海鸥,博登湖,湖对岸的山峦,孩子,大人,狗,还有~~~~ 宝宝。路过街边小店,随手买了两本相册。一本大大厚厚的,放在家里,可以在里面自己粘贴照片,随心所欲的写各种各样的注释。一本小小的简易的,放在包包里,每天携带着我的幸福。

三个人的蜜月很快结束了,就像好吃的东西一次不能吃太多,总要留点儿念想儿。还好,时间相对的,还很长。
 


三个人的蜜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