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易李秋雨
周易李秋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65,649
  • 关注人气:37,7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4岁“佟掌柜”闫妮穿透视装露白色内衣捞金的真实原因(图)

(2015-11-10 06:35:38)
标签:

闫妮

佟掌柜

闫妮透视装

透视装

娱乐

分类: 秋雨看娱
44岁“佟掌柜”闫妮穿透视装露白色内衣捞金的真实原因(图)近日,“佟掌柜”闫妮出席某活动,一席黑纱透视装露出了上围的白色内衣,性感至极。随后,离开时闫妮在几名助理的搀扶下快速离开,见到有人拍照她也大方回应。我注意到,这组新闻照片里的闫妮,不仅装束大胆,十分暴露,而且极其性感,撩人销魂。不少网友纷纷调侃“高呼”:受不鸟了,流鼻血了。44岁的“佟掌柜”闫妮卖力赚钱,甚至有人说:难不成是“佟掌柜”因为生活所迫才穿成这样吗?
44岁“佟掌柜”闫妮穿透视装露白色内衣捞金的真实原因(图)
    坦率的说,我对闫妮没有什么偏见,人家穿着透视装出来捞金又怎么了?人家如果真的是因为缺钱穿透视装出来捞金那是人家的自己的事,但我还是不认为闫妮是为了生存才穿透视装的。道理其实很简单:
    首先,虽然闫妮不是很出名,但是好歹人家这两年也算是个“名角”啊?还不至于生活不下去,凭借她的明星地位,想要赚钱,还是不难的,至少不太难,呵呵。最后,孟广美其实一直没有走性感路线,你想“佟掌柜”闫妮都44岁了,混娱乐圈这么久还没演过一个像样的角色,演的全是些配戏的角色,和跑龙套的没啥区别,当然,话又说回来,再不炫一把,黄花菜马上就凉了,卖力赚钱,也是理所当然的。况且,眼下,拍性感写真的女星多了去了,别人脱得,雪姨也脱得,即使真的是因为生活所迫,也无可厚非。
44岁“佟掌柜”闫妮穿透视装露白色内衣捞金的真实原因(图)
     秋雨经常听老爸说:“因为你无论怎样锻炼,无论怎样健壮敏捷,你还是向衰老走去。”不知老之将至,无可抗拒,但是不管怎么说,记忆总是美好的,留下那许多照片,也是自己晚年生活的一部分。时间太充裕了,时时翻看,自我欣赏,乐在其中,也不失为老年生活的一大乐趣啦。就让时间和记忆永远停留在青春美好的景象里吧。以秋雨的赶脚来看“佟掌柜”闫妮穿大尺度透视装出来捞金不只是为了钱,只是想给在自己的演艺生涯“留个念想”,等自己老了干不动了,去回忆一下自己也曾年轻漂亮过,前不久,在一篇文章里读到一句话:  “年轻时候,拍下许多照片,摆在客厅给别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照片是拍给自己看的。”停留在这简短且经典的字里行间,良久。惊愕,沉思,顿悟……44岁“佟掌柜”闫妮穿透视装露白色内衣捞金的真实原因(图)
    不管是谁无论你现在究竟有多么牛奔,人生喧闹之后归于平静。终于可以享受慢生活,享受无压力和无责任的生活,享受轻松自在的生活了。因为身后根本没有什么用啦。恐怕这就是人生这个阶段的必然结果吧。44岁“佟掌柜”闫妮穿透视装露白色内衣捞金的真实原因(图)
    人老了可以在自我世界里玩的不亦乐乎。年纪越大,对自己也越来越宽容,不再那么跟自己过不去。闫妮都这把年纪了有足够的资格善待自己,纵容自己,偶尔挥霍一下。年纪越大, 看待事物越正面,不那么在意别人怎么想,怎么看,不再质疑自己,变老了,让人觉得可以随心所欲,自由自在了。我们该不该为44岁“佟掌柜”闫妮穿透视装而鼓掌呢?44岁“佟掌柜”闫妮穿透视装露白色内衣捞金的真实原因(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