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易李秋雨
周易李秋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65,649
  • 关注人气:37,7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其东奔西跑不如用舌尖去品味聚香阁食府的味道(图)

(2015-01-20 14:25:35)
标签:

舌尖

大尺度

东奔西跑

李秋雨

西兆通聚香阁食府

分类: 秋雨の图图世界

与其东奔西跑不如用舌尖去品味聚香阁食府的味道(图)      

 秋雨记得曾经有个叫《舌尖上的中国》片片唤起了国人对美食前所未有的热情;寒冷的冬季里温暖的最佳来源一桌丰盛的美味。石家庄长安区西兆通镇有个名叫“聚香阁食府”的饭店貌似名不见经传,但其富美誉的燕赵地方特色美食————冀菜之魂的金毛狮子鱼、京东溜腰花、蜜汁麻山药、崖柏熏肉、……等等,现在正飘散着香味,热气腾腾迎接着八方来客。

       与其东奔西跑不如用舌尖去品味聚香阁食府的味道(图)      曾几何时,作为家门口的星级饭店,“聚香阁食府”大多只承办各类婚宴寿宴满月宴、餐饮、接待任务,2015年1月24日即将肩负举办”河北省2015博客春晚“的重任,即将成为”石家庄餐饮新名片”。近年来,聚香阁食府顺应市场经济发展形势,充分发挥其河北地方美食特色,齐备南北菜肴,开发丰盛品类,以星级服务,布衣价格,热情欢迎并吸引着广大普通消费者。

      与其东奔西跑不如用舌尖去品味聚香阁食府的味道(图)
       每个人舌尖上的品味中国餐饮的美味,并且形成了一个叫做文化的部分,得以传承。聚香阁人用智慧巧妙地从自然界获取美味,这一切之所以能够实现,都得益于李总和叶总的两妯娌“敬天、爱人”的经营理念,
我们可以看到人与人的和谐关系,感动我们的不仅仅是聚香阁美食的味道,人情的味道,故乡的味道,记忆的味道。 在“聚香阁”,没有地沟油,没有旧皮鞋,更没有挥之不去的甲醛和三聚氰胺。如同美食和它的主人所一样,“舌尖上的聚香阁”同样充满了诚意,而非赚快钱的路径。饕餮大餐也好,美味小菜也罢,只要走进聚香阁你一能够感受到一种诚意的美食,受得起所有的溢美。
       与其东奔西跑不如用舌尖去品味聚香阁食府的味道(图)      与其东奔西跑,到不如来“聚香阁食府”坐坐,来这里细细品鉴与其他饭店不同的味道,“聚香阁食府”一定能让您嗅到文化的味道。喜好吃的人总爱把饮食比作艺术,然而饮食不只是一种艺术,更是一种生活。这种生活,比任何一种人类的行为模式来的都要久远而透彻,甚至远在人类出现之前,已经主宰着自然的一切。饮食是一种常态,你可以把它定位高雅,也可以弃置平庸,但无论你怎样褒贬,都改变不了络绎不绝的脚步。 喜欢就是喜欢。

   与其东奔西跑不如用舌尖去品味聚香阁食府的味道(图)
     人要想存活下来,五谷杂粮,吃什么都可以养活自己,然而在这个面积960万平方公里的国度里,我们能品味到的,是可以称得上“美”的“食”的享受,
有些味道,才下舌尖,又上心头。”聚香阁食府“值得您用舌尖去细细品味一下。与其东奔西跑不如用舌尖去品味聚香阁食府的味道(图)

与其东奔西跑不如用舌尖去品味聚香阁食府的味道(图)

与其东奔西跑不如用舌尖去品味聚香阁食府的味道(图)

推荐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