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唐医生》大结局够圆满,观众真的有些不舍

(2022-07-11 09:25:10)
标签:

《唐医生》

秦岚

高露

魏大勋

黄觉

分类: ▼随意影评

     《唐医生》大结局够圆满,观众真的有些不舍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昨晚大结局了,应该说,结局很圆满,也没有很刻意,一切仿佛也是水到渠成,小编喜欢这样的结局,最起码没让小编感到拧巴。三对CP终于走到了一起,刘副院长也平衡好了事业与家庭的关系,这样结局真的很圆满,

     最晚,秦岚、高露、黄觉等主创们都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小作文,迎来无数网友跟帖,表达“不舍”有网友说:“想想唐医生的大结局我就睡不着。”还有网友说:“不看超话都不知道这是大结局,真的没看够跪求第二部,真的好看好看死了,很久没每天追着一部剧了 !”更有网友说:“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大结局啦,秦岚真的好美啊! ”甚至有网友评论道:“很专业一部医疗剧,节奏也挺快的,又燃又有泪点,.....唐医生真棒!”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主要讲述了在国外行医多年的女心外科医生唐佳瑜,被副院长刘沣邀请回国担任北京安和济生医院心脏中心的主任。从与医务处处长欧阳真予不打不相识,到与麻醉科医生叶弈明渐渐发展为知己。同时又带领重病组五位成员:江百列、龙向东、秦大中、周达、廖小波共同救治28起罕见心脏病例,在不断的成长中助推了国产“全磁悬浮人工心脏”的成功研发,最终改写了中国心外历史,同时实现自我救赎,收获幸福的故事。《唐医生》大结局够圆满,观众真的有些不舍

     应该说,故事讲的很好,而且专业性方面很强,很多专业术语,都会有解释,不会让观众看不懂,科普性很强,这样的职业剧看得才有价值。

    重要的是,演员演技也在线,秦岚真的是小编这些年非常喜欢的女明星了。演技好,剧中的她状态也好,从整体妆容来看,非常普通,干净整洁,穿着一双运动鞋,说话轻声细语,面带微笑,带着一副眼镜,显得十分亲切,女医生的形象一目了然。

     魏大勋这枚暖男也很出彩,魏大勋的形象还是很好的,虽然穿着手术服,但整个人很有精神,关键是每当唐医生遇到问题,叶弈明总能在第一时间出现。从知己到恋人虽然遇到不少坎,但都被他一一化解,这期间变化也被魏大勋演绎的淋漓尽致。

    接下来,就得说高露饰演欧阳真予了,这个自带气场处长,一出场就小宇宙爆棚,和秦岚对手戏一点都不落下风,一个出场气质拉满,霸气侧漏的女性角色,高露饰演的欧阳真予堪称气场第一名!还真得说,高露就非常适合这样气场十足的女性角色,她气质高冷,眼神犀利,处处都透露出威严的感觉,让人有些许压迫感。所以这部剧,最让小编惊喜的是秦岚和高露的对手戏,真的好好嗑哦。《唐医生》大结局够圆满,观众真的有些不舍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如果只有医术部分难免过于生硬,情感的调和尤为重要,这部剧从患者的角度,用多个案例体现就医和治疗过程中焦虑、渴望、亲情、爱情等,其中有很多在其它场合、事件中体验不到,或者表现型态不一样,所以才显得更加能让观众共情。

     末了,大家最操心的官配CP最终没有辜负厚望还是圆满了。不仅是唐佳瑜和叶弈明,欧阳和王海明,吴敏敏和龙向东成双成对,还有刘副院长,挽回了婚姻危机,这样大结局真的没道理说不圆满!(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