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2,24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且试天下》大结局,赵露思表现的白风夕又出圈了?

(2022-05-18 09:39:48)
标签:

《且试天下》

大结局

杨洋

赵露思

圆满

分类: ▼随意影评

  《且试天下》大结局,赵露思表现的白风夕又出圈了?

   由杨洋和赵露思主演的《且试天下》最晚大结局了。最终,大战之后丰兰息和白风夕退隐江湖,冀州世子皇朝成了最大的赢家。而腹有乾坤的第一公子玉无缘却成了全局最悲催的人物,有网友说:“有一副好皮囊,又咋地,心太黑,就得死!”也有网友说:“这个结局挺好,的确皇朝比丰兰息更合适坐天下。”更有网友说:“相比之下更看好白风黑息笑傲江湖样子!”看得出大伙对这样的结局还是满意的。

    说实话,在当下大多数的“高开低走”热播剧中,《且试天下》能独霸全网热度榜第一,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了,虽然至今豆瓣都未能开分,尽管途中因格局变小被诟病,但是白风黑息依旧以大开大合的气势拢住了观众,是同一时段全网剧集中受众广、口碑好的大剧。昨天大结局时《且试天下》依然以2494的热度和30亿+的播放量独领风骚。对此有网友说:“《且试天下》全网热度居高不下,功劳就在杨洋和赵露思!”这话不假,有这么多人在追剧,真是因为是丰兰息和白风夕这对CP的存在,让人大开眼界的是“江湖恋情”可以这么玩儿。

《且试天下》大结局,赵露思表现的白风夕又出圈了?

  昨晚,主演杨洋和张露思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以观众说“再见”杨洋说:“我们江湖再见!”而赵露思说:“ 愿白风夕始终潇洒磊落,一如初见。”《且试天下》大结局,赵露思表现的白风夕又出圈了?

《且试天下》大结局,赵露思表现的白风夕又出圈了?


     看到杨洋和赵露思的“再见”,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不舍”,有网友说:“我的白月光结束了,且试天下大结局了,播放量也破30亿了,这就是完美收官的节奏啊。”还有网友说:“谢谢杨洋和赵露思给我们带来不一样江湖儿女!”更有网友说:“昨晚大结局了 真心舍不得说再见 白风夕/黑丰息。”

     大伙不舍,一是对顶流明星杨洋剧中表现的肯定,小编认为,出道以来杨洋在实力方面一直都是被圈内认可的,而他帅气的样子也是深深俘获了不少少女们的心。不得不说杨洋的特质,也正好时下明星们应有的特点,长得帅、演技好、人缘好、还善良。但是小编更以为《且试天下》能博眼球倒是赵思露的白风夕。《且试天下》大结局,赵露思表现的白风夕又出圈了?

    首先,作为有着娱乐圈第一“甜姐”的赵露思解锁的白风夕格外讨喜,她长相清新甜美,性格直爽又率真,演绎出了侠女那种闯荡江湖可甜可咸的气质,仿佛是为她自己量身定做地一般。无论是女侠还是女王,赵露思的表现足够惊艳,小编从风评理看到夸奖杨洋多一些,但是在小编看来,真正撑得住场子的是赵露思,她饰演的白凤夕才貌双全,性格敢爱敢恨,她的武功在江湖榜上有名,喜欢自在潇洒的日子,却因为身世被卷入了重重纷争里。后来她一路逆流而上,直面命运的磨难,最后事业爱情双丰收!这样人物特别立体,观众不爱都不行。

    虽然白凤夕武功高强,但她却性格直率,内心非常有主见,不喜欢躲躲藏藏,懂得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无论名利还是爱情,牢牢地将幸福的钥匙握在自己手里。白凤夕从来都不只是那种为了爱情而活的小女子,她之前是仗剑走天涯的潇洒侠女,但后来因为地位切换成为青州公主,也懂得担起家族的荣耀和未来,心中自有一番大格局和智慧,爱自己是她最高级的修行智慧。白凤夕身上那种清醒笃定又自信的气质,散发着不可阻挡的魅力,让她无论遇到了多么优秀的男人,都始终能够不轻易地迷失自我。《且试天下》大结局,赵露思表现的白风夕又出圈了?

     其次,赵露思表演愈加成熟了,在剧中人哥哥战死沙场,父亲病重离世的大段戏中,赵露思演绎简直绝了。特别是在父亲的弥留之际强忍悲痛,眼睛红肿,眼泪止不住掉的时候,还是笑着安慰父亲,真的戳心,当时就有网友在弹幕上说:“这两段情绪处理的很好,很让我共情。最爱自由的她肩负起重任,逼着自己坚强。”昨晚的大结局里,小师弟为救自己牺牲的那段戏,赵露思哭的撕心裂肺,让这边的我们也止不住泪流满面。《且试天下》大结局,赵露思表现的白风夕又出圈了?

     虽然此前的风惜云 一人守一城,为青州百姓,战斗到最后一刻,不愧是白风夕女侠,也不愧是青州女王风惜云!不愧是的青州女王,霸气的模样,独自上阵对敌画面震撼。但是面对小师弟牺牲,赵露思表现力更是直击观众,尽管人们不愿看到“甜妹”这么被虐,但就是止不住与她共情。《且试天下》大结局,赵露思表现的白风夕又出圈了?

      再有,就是赵露思从《长行歌》中彻底脱胎换骨,成了《且试天下》中的一代女侠丝毫没有违和感。从人设的角度来看,白风夕和李乐嫣就是一强一弱,一个是站出来保护他人的女强,一个则是被捧在手心里的娇弱公主,观众似乎更喜欢讨喜且倾向于女强的白风夕。可以说,赵露思这回有成功出圈了。要知道,赵露思眼下的知名度和人气早已经不是她出演《凤求凰》那会了,一部又一部的作品已经让她不断磨炼,或许这一次就会是她往前迈一大步的机会呢!

     虽然《且试天下》大结局了,但是此时此刻历历在目还是刀光剑影江湖,权柄之争修罗场,还好最后展现在我们眼前的飘飘欲仙两位王者,至于是“白风黑息”还是“黑息白风”谁还会在意呢,只愿他俩继续江湖快意恩仇!(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