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突围》从编剧、导演、主演到配角都是一部值得追的好剧?

(2021-10-25 08:54:12)
标签:

《突围》

靳东

闫妮

秦岚

高明

分类: ▼随意影评

 《突围》从编剧、导演、主演到配角都是一部值得追的好剧?

    热播剧《突围》有多大排面就不用多说了,从21日上线以来各项指标就一直排在排行榜的第一,该剧一上线不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也收获一片好评声,这不仅仅是演员阵容豪华,而是讲故事的人是曾经编剧《人民的名义》的周海森,当初《人民的名义》一播出,火遍全国,所以很多人笃定这回周海森的《突围》也一定可以火遍全国,看来大家对周梅森的编剧能力是完全信任的。

     五天来,《突围》一直在收获好评,虽然具体分数还没有开出,当时从观众的满意度来看,到时《突围》的分数低不了,有网友就说:“编剧周海森实力保障剧本,精品剧路线专业人士,回顾他的作品就会发现就算不全是正剧题材,但几乎都是热度爆款。”还有网友说:“演员卡司阵容太强,全员演技派的黄金阵容,靳东这个角色太适合他了。”更有网友说:“又一国产好剧,简直上头!”甚至有网友评论道:“《突围》这部剧可以说集齐了娱乐圈各大实力派演员,每一个演员拿出来都可谓影帝、影后级别的演员,演技当然没的说,而且这部剧最重要的是在角色挑选上简直完美,每一个出场的演员一出镜,一举一动都拿捏非常到位,有模有样!”《突围》从编剧、导演、主演到配角都是一部值得追的好剧?

     《突围》主演是靳东和闫妮,还有,高明、韩童生、奚美娟、王景春、黄志忠、黄品沅、句号、黄品沅、耿乐、秦岚、陈晓、王阳等。没有小鲜肉,没有流量明星,全是真正的实力派,甚至还有不少老戏骨!或许有人会说“现在的剧,要是没有几个老戏骨!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的演员阵容。现在的剧,只要老戏骨到了实力派有了!”其实不然,小编以为这样的大剧。没有老戏骨坐镇还真不行。

      这回靳东饰演的齐本安,和闫妮饰演的石红杏,以及黄志忠饰演的林满江,来自不同家庭的三个人,各自走上了自己的人生路。但他们面对困难时的坚持,无论何时都要坚持自己的底线。整部剧正能量满满,演员们的表现也十分优异,虽然几年来靳东表现有些不温不火,但是看到他饰演齐本安,小编都得说靳东演绎的角色和他本人还是挺像的。 闫妮的演技毋庸置疑,这次她和靳东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手,大伙从一开始就满怀期待。《突围》从编剧、导演、主演到配角都是一部值得追的好剧?

      但是小编除了对剧中靳东和闫妮之外最大的期待就是秦岚了,在剧中她是齐本安的妻子范佳慧,我们都知道秦岚既可以是隐忍温婉的白月光富察皇后,也可以是杀伐决断的女强人莫向晚。她就像一个盲盒,你永远可以对她的下一个角色产生期待。而在《突围》中,秦岚饰演的范佳慧“将在混乱中梳理线索,在逆境中坚守正义,带来新时代的女性力量。”

《突围》从编剧、导演、主演到配角都是一部值得追的好剧?

   随着《突围》的继续,不少话题也冲上了热搜,与好评不相配的就是有些人质疑闫妮的演技,甚至说她“阴阳怪气”或许有观众觉得,石红杏有些“坏”,但小编认为,她才是真正的明白人,自己在京州中福的总经理岗位上担任了多年,办事雷厉风行,只是现在不仅没有得到林满江的认可,而且越来越不信任她,如果信任她的话,就直接会提她担任董事长了,这让她很不理解。而且,石红杏一直扬言要休夫,牛俊杰怕被连累也要离婚,但真到了离婚当天,石红杏反倒不想离了。两人吵吵闹闹互看不顺眼、但偏偏又互相离不开的相处模式,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突围》是一部可以追下去的作品,是可以反复观看的作品。因为,从表面上看,可能带有一些喜剧色彩,没有那么大的讽刺力度,但按照周梅森的套路,肯定是有很多伏笔的,所以不管从哪个角度,这部剧都是可以追下去的。(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