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因不当言论而翻车,小S遭遇品牌商解约和全网抵制冤吗?

(2021-08-04 09:01:32)
标签:

小s

不当言论

奥运

品牌商

解约

分类: ❤随意娱评

因不当言论而翻车,小S遭遇品牌商解约和全网抵制冤吗?

这两天,在热搜榜都能看到“小S翻车”的话题,虽然热度没有冲到第一,但是他此次“翻车”还是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这是因为8月1日晚,陈雨菲羽毛球女单夺金,中国台北运动员戴资颖获得银牌。小S观看了这场比赛后,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 “虽败犹荣,但我差点暴毙”,并配上了戴资颖的照片。因不当言论而翻车,小S遭遇品牌商解约和全网抵制冤吗?

此番言论显然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不满。有网友说:“陈雨菲夺冠不恭喜也就算了,用得着这么阴阳怪气?”;还有网友说:“难道陈雨菲拿冠军您就要暴毙了吗,太区别对待了吧”;更有网友说:“看把你惯成什么样儿了?太飘了吧!”不过也有人说:“娱乐是娱乐,体育是体育,政治是政治,请不要把体育政治化。”但此言一出就遭到网友的抨击。因为有网友扒出,在羽毛球女单半决赛的时候,小S就曾发文力挺戴资颖,还称要邀请这些运动员到她家里吃饭,小S在文中的用词是“国手”,当时就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因不当言论而翻车,小S遭遇品牌商解约和全网抵制冤吗?

小S口中的“国手”当然不是指摘金夺银中国健儿,所以,网友们纷纷留言称对小S很失望,称其是“双面人”,甚至有网友还把汪小菲牵扯其中称:“现在看来,大S与汪小菲之间发生的也不仅仅是家庭矛盾那么简单了,因为在很地方大S和小S是共情的。”还有网友说:“要我说,看来大S跟汪小菲离婚是真的,还是离了吧!S这家人不能沾。”更有网友直接喊话:“汪小菲赶紧把祖国的花朵领回北京,别沾惹井里绿油油的坏毛病!甚至有网友说:“看来小S是真的不想在内地混了,赶紧着,不送!”

特别是大伙看到品牌商寿全斋和大人糖官博发文也知道了问题的严重性,因为寿全斋说:“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拥护一个中国原则!寿全斋品牌即日起终止于徐熙娣(小S)女士的一切品牌合作。”大人糖则说:“即日起,大人糖终止与小S(徐熙娣)一切品牌合作关系。大人糖坚持捍卫一个中国原则,坚决拥护祖国统一,坚决反对一切企图分裂国家的言论和行为。”

因不当言论而翻车,小S遭遇品牌商解约和全网抵制冤吗?

因不当言论而翻车,小S遭遇品牌商解约和全网抵制冤吗?
随后,Clear清扬和JORYA欣赏也与小S解除了合作合约。其实我们很多人看了小S社交平台言论都挺失望的,小编记得小S在节目里不止一次称“自己是山东人”可是我们没看到她为哪一位山东籍运动员拿了金牌后呐喊助威。难怪有网友说她:“山东籍的运动员拿了好几枚金牌她却一声不吭安静如鸡。”头两天,小S向媒体回应此事时称:“先让我静一静好吗?”同时,小S的妈妈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表示:“小S刚被我和他老公臭骂了一顿,她心情很沮丧。”对于品牌方解约一事,小S觉得出乎自己的预料,拜托厂商和网友不要封杀她,但是小S后悔有点晚了。因不当言论而翻车,小S遭遇品牌商解约和全网抵制冤吗?

要知道,小S与蔡康永的节目虽然停播许久,但是小S的知名度还是很大,在内地经常参加一些代言活动与直播活动,可以说吸金能力不是一般的强。但是这一次事件后,不少品牌都表态要终止合作,解除合约。所以小S接下来在内地的活动一定会受到相当大的影响。但是,我们到现在也没看到她如何为自己的行为止损,让网友愤怒的是她一边喊着爱国的口号,一边又在做“台独”的维护者。所以才导致了品牌商纷纷解约,以及全网“封杀小S”的呼声,所以她一点都不冤枉!(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