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6,742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仝卓一个反面教材的人设,凭啥还趾高气扬拉踩别人?

(2020-07-12 10:20:33)
标签:

仝卓

郑云龙

姚晨

分类: ❤随意娱评

  仝卓一个反面教材的人设,凭啥还趾高气扬拉踩别人?
    如果问“在过去的一周里谁出尽了风头?”大伙一定会说“仝卓”,因为从7月6日手撕“郑云龙”他就一直没消停,一边发表《关于要求部分媒体和个人删除有关仝卓先生不实报道的声明》 ​​​​称:“造谣违法,请删除不实报道。”仝卓一个反面教材的人设,凭啥还趾高气扬拉踩别人?
    一边又把姚晨骂上热搜“恶之花这么快就抱团了?都是什么人可想而知!”,仝卓一个反面教材的人设,凭啥还趾高气扬拉踩别人?
     仝卓这次带上了姚晨,是因为郑云龙昨天(7月11日)发布了为电视剧《锦绣南歌》演唱的主题曲,中午,姚晨转发了郑云龙的主题曲,并鼓励他“大龙,加油!”还带上一朵玫瑰的表情。仝卓一个反面教材的人设,凭啥还趾高气扬拉踩别人?
      不过,仝卓此番操作让网友们纷纷表示看不懂,“难不成是逮谁咬谁?”有网友说:“我怀疑仝卓疯了,但是没有证据这是不把郑云龙拉下来不罢休呀,咱自己凉了就改过自己重头再来,哪怕换一个选择去做其他也可以过的很好,何必呢每天如此这那的,唉~”还有网友说:“感觉他最近真的疯了呀,逮住谁就说谁,好像谁都有错就他是对的,看最近他的迷惑行为确实挺让人无语的。”更有网友说:“这是自己不好,大家都不想好?不是精神受了刺激,就是仝卓之前的傻白甜是纯粹装出来的吧,工作室小号微博发不出去东西了,现在自己的号就也不掩饰自己了,开始无所顾忌了,怎么逮谁咬谁啊!”甚至有网友说:“他这种只不过是破罐子破摔拉别人下水罢了!”

      说实话,看到仝卓接连几天都在“发疯”般攻击网友和郑云龙,仝卓仅存的一点点好感几乎败光了,这回还带上了姚晨。起因是郑云龙为电视剧《锦绣南歌》演唱了主题曲《莫失莫忘》,随后在晚上为主题曲做宣传。在7月11日中午,姚晨转发了郑云龙的主题曲,并鼓励他“大龙,加油!”还带上一朵玫瑰的表情。随后仝卓本人直接转发,并嘲讽道“恶之花这么快就报团了?都什么人可想而知”,语气中满满的讽刺。

      最近仝卓自从盯上了郑云龙之后,就算是对方到现在也没回应他,我们看到仝卓也没停下来,一直都在努力的搜罗更多的证据,一心一意的想要用曝光的方式,把自己曾经的队友郑云龙拉下神坛,这回只是因为姚晨的一则转发加油微博,仝卓见人就开始攻击,让不少的网友们都觉得相当傻眼,我们都知道,经历了当年的“恶之花”事件之后,其实姚晨真的低调了很多,虽然她的公知人设翻车,但是她作为一个演员跟公众人物还是很成功的,仝卓这么随意的攻击,真的是好像有一点不太地道!

      虽然,现在仝卓的工作室微博被禁言,但是他打算手撕整个人娱乐圈的势头却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我们看到他现在个人账号跟官方账号一起上阵,看起来就是一定要把郑云龙给拉下来,既然连姚晨都敢手撕了,估计未来他手撕整个娱乐圈也不会很令人震惊,其实他这种曝光拉踩其他人的行为,真的是看起来好像心态失衡了!而且他所有的发布,没有任何正能量,但是小编总觉得网管部门,在对仝卓放任自流,不然犯了错的仝卓不在家里面壁思过,却精神十足的手撕和拉踩别人?仝卓一个反面教材的人设,凭啥还可以趾高气昂的把自己装扮成英雄?!(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