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6,742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3》希林娜依·高继续蝉联第一,但她说:“太累了”?

(2020-06-15 08:31:20)
标签:

《创造营3》

希林娜依·高

郑乃馨

陈卓璇

张艺凡

分类: ❤随意娱评

   《创3》希林娜依·高继续蝉联第一,但她说:“太累了”?
     昨天,在最新播出的《创造营2020》中节目公布了第二次顺位排名1——7:希林娜依高、郑乃馨、陈卓璇赵粤、张艺凡、刘些宁、王艺瑾。出道位没有什么变化,希林娜依高保持第一,郑乃馨滑落第二,林君怡跌落第十。《创3》希林娜依·高继续蝉联第一,但她说:“太累了”?

     我们听到,希林娜依高再次拿下第一!发表感言时说的第一句话“真的太累了!”紧接着她又说:“欲戴其冠必承其重,我就是喜欢这沉甸甸的感觉,我愿意继续累下去!”还表白粉丝:“辛苦你们再陪我撑一段时间”

     郑乃馨得知自己第二时霸气发言:“我从未放弃,我从未改变我的想法,我有够能力,有够努力,每一次的舞台我都带领大家胜利!”“我敢说我的能力可以当第一名!”而陈卓璇发表感言时哽咽着感谢粉丝“这段时间你们一定为我承受了很多很多,你们辛苦了。”创始人们除了说:“希林娜依·高第一当之无愧!”也把“加油!冲鸭”的助威声给了郑乃馨和陈卓璇等小姐姐们。

     不过让人泪目的画面,不是站在晋级台上小姐姐不服输永争第一激情感言,而是随着小火车一声长鸣,远去消失在我们眼前的小姐姐们,虽然她们面对镜头表达着“不放弃!”继续追梦的豪言壮语,但是她们毕竟结束了创造营这段追梦旅程。有网友说:“漂亮妹妹走得越来越多,好可惜啊!”当然更可惜还有仍躺在病床上姜贞羽,虽然大伙都希望她能够“康复重返舞台”但是小编以为,她重返创造营的舞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尽管小编超喜欢这位漂亮小姐姐,但当下她的任务就是配合医生接受治疗,健康才是第一要务。

     所以现在回想起希林娜依·高说“太累了!”小编觉得,这不仅是她自己的感受,更是创造营里小姐姐们共同的感受,因为不论是七人“出道圈”还是稍稍靠后“突围圈”她们只有不断地挑战极限、突破自己才能能更进一步。况且,这个女团秀靠的就是能力+运气+人气。昨晚。希林娜依·高还在社交平台上说:“走过的每一步都闪耀发光,每一个瞬间都更加勇敢!”《创3》希林娜依·高继续蝉联第一,但她说:“太累了”?

       网友跟帖点赞。有网友说:“与戴皇冠必承其重,恭喜希林娜依·高蝉联第一.....从开始到结束我们不会撒手。”还有网友说:“宝贝,第一坐稳了!也要休息好!”更有网友说:“宝贝你超棒!值得第一!”关于希林娜依·高说“太累了!”小编也很理解,毕竟一开始被人不看好的希林娜依·高,蝉联撑腰榜单上,站在了第一的位置上。可想而知她在此期间所付出努力,人家一下子,站在了第一的位置。尤其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也是让她的口碑越来越好。但是这时她说“太累了!”小编不以为这是她“高处不胜寒”孤独,而是来自姐们们虎视眈眈“争第一”巨大压力,只要希林娜依·高想保持“第一”就意味着她要比其他小姐姐付出更多,毕竟希林娜依·高的颜值不是最出众的,而且排在前十的那一位都不是白给的,只要希林娜依·高稍有懈怠,就有可能“第一”不保。所以她此时心里比身体更累。

      但是,此时的希林娜依·高只有撑住,扛过疲劳期,调整好状态,勇敢地面对外界质疑和小姐姐们冲击和压力,才能不负众望地以C位成功出道!(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