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92,774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百何被曝出轨可羽凡首次发声却用“蛋疼”何意?

(2017-04-14 08:08:32)
标签:

白百合(何)

陈羽凡

出轨

分类: ●随意热文

 

 白百何被曝出轨可羽凡首次发声却说“蛋疼”何意?

文/随意

 
 

     ◈白百何被曝出轨可羽凡首次发声却用“蛋疼”何意?
     今日凌晨,陈羽凡微博中终于是发声了,发文称:蛋疼的,都快回家过节吧。照片中他做出闭嘴的手势。◈白百何被曝出轨可羽凡首次发声却用“蛋疼”何意?

 

  关于“白百何出轨”网友们最想提到的就是陈羽凡如何回应,陈羽凡倒是没让大伙失望,但是一句“蛋疼的,都快回家过节吧。”又让我们云里雾里了,有网友说:“其中有暗示。”也有网友说:“啥也没说呀。”小编看懂了“蛋疼的”但没搞清今天“过节”因为关于414除了有报道“乐视414生态电商节来了”和“黑色情人节”好像跟正儿八经节日没有半毛关系。

       不过我们从陈羽凡这句话也不难看出他现在也是烦的不行,不然他也不会用“蛋疼的,都快回家过节吧”怼网友,当然我们也看到此时陈羽凡比之前“护妻”心虚了很多。不管怎么说老婆实实在在地让自己戴了一顶“绿帽子”,尽管陈羽凡与张爱朋也是相识,但是两人如此“互动”还是陈羽凡有些受不了,就算是“分居”是真,可小两口毕竟还没离婚,为了面子陈羽凡总得有个态度,只是这个态度有点偏移,因为他的矛头指向了广大的网友。

       我们都知道有“咸吃萝卜淡(蛋)操心”这句北方的一句俚语,意思是说闲来无事瞎操心,所以陈羽凡是指网友操心太多了,可是还有一句话是“言多语失”虽然陈羽凡没有直接撕白百何,也没单挑张爱朋,可就是这样正是暴露出两口子目前的婚姻状况不咋地,曾经“被离婚”时陈羽凡掷地有声地说:“此事很是蹊跷,造谣诬陷者如此不管不顾,毫无人性尊重可言,如此这般赤裸裸的挑衅我不可再沉默!”还说:“在逆境中穿行,我会更勇敢,也会笑得更灿烂。”

◈白百何被曝出轨可羽凡首次发声却用“蛋疼”何意?

◈白百何被曝出轨可羽凡首次发声却用“蛋疼”何意?

      小编从今天陈羽凡语气中丝毫没感受到这种霸气,反而隐隐约约感受到他有太多的难言之隐。因为我们从很多真人秀看到陈羽凡总可以出口成章,表现的也是机智过人,可是这回他是没有表现出自己的特质,也没想有话好好说,干脆用上了“蛋疼”,这太不像陈羽凡了。不直接回应也就罢了,因为大伙理解其“苦衷”,但是用“蛋疼”回怼网友实在有点说不过去,毕竟在整个事件中很多网友是在“心疼陈羽凡呀!”

      当然了,戴了绿帽子谁都不会有好心情,陈羽凡也不会例外,但问题是,这样只会让网友觉得此前同情纯属是瞎耽误工夫,更甚的是这样一点都帮不了白百何,眼下白百何名誉受损,节目被扯,广告商也在抱怨,就连白百何主演的《外科风云》能否按计划上线都成了问题,因为这是“劣迹艺人”的享受的待遇。

      事实上现在真正能帮白百何的也只有陈羽凡了,因为只有陈羽凡此时此刻敞开胸怀,才能让之前所发生一切化为乌有,所以对陈羽凡而言,如果此时对白百何还有哪怕是一点点感觉,都应该用在“拯救”白百何,而不是怒怼网友,网友们是不是这么想的小编不知道,我是这么想的!即使今后离婚,眼前也要平息事态!(随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