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lhw随意
hlhw随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76,742
  • 关注人气:5,5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身边女人】◈孪生姐妹玩换夫不知怀了谁的娃

(2013-10-08 08:24:48)
标签:

情感

姐妹

兄弟

换夫

分类: ▼身边女人
 

 孪生姐妹玩换夫不知怀了谁的娃

文/随意

 

【身边女人】◈孪生姐妹玩换夫不知怀了谁的娃 ·婚姻篇·《二》孪生姐妹玩换夫不知怀了谁的娃 

   雯雯、静静是孪生姐妹,他们当时与学长细雨、细云孪生兄弟相恋在校园里就传为佳话,形容姐妹俩字就够就是“甜美”兄弟俩也是俩字是“俊朗”,姐姐与哥哥、妹妹与弟弟相恋了,他们常常四个人结伴而行漫步在校园里,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当时我们班里也有男生追求过她们但是一看有这两个帅气的小伙相伴左右也都知难而退了。

   毕业三年后,他们都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后结婚。举行婚礼那天我们大学同学都参加了,在优美的乐曲声中他们穿过花门,款款向我们走来,如果不是主持人提前告知,着红色婚纱是姐姐,估计没人分得清谁是谁。当然从着装来区别,也避免了他们(她们)自己拉错新娘挽错郎的尴尬。就这样主持人还乌龙了好几次,弄得全场人哄堂大笑,不过这样花边到给婚礼带来了更多的欢笑。

    婚礼散去后我们当中就有人说道,“她们今后会不会也会出现认错了人上错了床事呀?”虽然是句玩笑话,不过人们这种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姐妹俩和兄弟俩长相自然不必多说,关键是平日里言谈举止都十分相像。

    婚礼第二天他们就飞到海南度蜜月去了,就当她们的事还被大家津津乐道的时候,半年过后的今天,最近还是传出了不和谐。姐妹俩为自己所怀的是谁的孩子引发争执,姐妹两都怀孕五个月了,眼看看着肚子一天天大起来,本来家庭会议上就想秘而不宣。可是不久前,不知什么原因兄弟俩也争执起来据说差点动起手,这样,由妹妹一手的策划姐姐协助的荒唐游戏才传了出来。

    这还得从结婚仪式上“改口钱”说起,叫妈、叫爸一时给双方老人都叫糊涂了,静静觉得挺有趣,她就思量着,以后我们自己会不会也犯这样的糊涂,认不出自己的夫和自己的妻?于是她就想尝试一把,妹妹把这个想法对姐姐说了,起初姐姐觉得太荒唐极力反对,可是妹妹说“我们不玩真的见好就收”,为了让游戏的真实性,到了海南姐俩就开始交流自己夫君的习惯以及自己平日了的细节。

    觉得八九不离十了,她们选择了发动游戏的时间,这天晚餐时姐妹俩故意让兄弟俩多喝了几杯,他们自己也装着喝多了的样子,只为了今天互换角色,借着酒劲他们顺利的进行了调换,并上了床。

    原本也想到此为止,可是毕竟是在蜜月期,无名的好奇和冲动,她们不约而同居然来了个假戏真做。在蜜月期剩余的时间里都是在角色互换的情况下出行、购物、游玩、包括上床,兄弟俩也没发现此老老婆非彼老婆。

    蜜月期过后回到北京回到正常的夫妻关系,但静静基本上是还停留在与哥哥在一气起的感觉上,姐姐也在努力忘掉和弟弟在一起的感觉,正巧弟弟来向姐姐告状说:“静静与自己在一起是总觉得我太粗暴,她不喜欢,找不到感觉”,

    于是雯雯找到静静劝她“一定要回到正常状态,否则事情会闹大的”

   “你说得容易,当初的感觉怎么可能说忘就忘呢?”其实静静的回答,也是雯雯心有余悸的地方

   “但无论如何你要对雨云好一些毕竟他是你的丈夫,”雯雯显然也没有足够的底气说服静静

   “当初是游戏一场,谁想到它这么难割舍?”静静自言自语道,

   “你现在还好意思说游戏,如果我们都怀了孕,肚里的孩子都不知道是谁的”。姐妹俩的争吵被当哥哥的细雨都听到了,觉得这事玩过了头。

    晚饭后家里又开了第二次家庭会议,面对已经发生的事,寻找解决的方法。细雨说:不管是否真的怀孕都不能让双方老人知道此事,更不能让外界知道。如果不久姐妹俩出现生理上的反应怀孕了,就做人工流产。静静第一个反对人工流产,理由是担心人工流产以后不好怀孕怎么办,“再说还不一定一次就能怀孕,现在说人工流产是不是太早了”。

    可是没想到的是,两个月后姐妹俩都有了反应,他们(她们)闹不清是蜜月期恶作剧种下的种,还是后来成夫妻生活的结晶,姐俩光顾着闹,什么时间来没来例假也搞不清了,就这一犹豫就拖到了五个月,街坊领居看见姐妹两同时怀孕还表示羡慕,还夸她们真是孪生姐妹连怀孕都步调一致,可是听到这些姐姐可不是滋味了,因为她还为自己肚里的孩子究竟是谁的犯愁呢。而妹妹静静不太在乎肚里怀的究竟是谁的娃。一脸的轻松,这叫姐姐很不舒服。

    于是雯雯到医院咨询能否还可以人工流产一事,医生说不是绝对不能做人工流产,只是在怀孕14—28周,手术时间相对长,对女性伤害较大,严重可对下次生育有影响。回家后她与老公讲了这事,老公说既然有这么大危险性就别考虑人工流产的事了,以后孩子出生通过DNA再见分晓吧。可是雯雯说:“自己在网上查过,孪生姐妹和孪生兄弟,DNA鉴别要比常人麻烦得多,也复杂得多,甚至还说不一定会有最终的结果,那么孩子还是不知道谁是他爹吗?

   【旁白】事已至此,姐妹、兄弟四人又坐到了一起召开了第三次家庭会议,围绕即将出生的孩子商讨相关事宜:

    会议记要:

    第一,任何人都不能在为此生摩擦、起事端,一切都要保证准妈妈的身体健康,保母子平安。

    第二,孩子出生后,不再纠结DNA鉴定,别给双方老人添堵,也别让外人抓住话柄说三道四。

    第三,孩子出生后,不再讨论谁是孩子他爹,都将视为亲生不论是男是女都要呵护备至,关爱有加。

    第四,姐妹俩待孩子出生后独立负责两个孩子的人身保险,并承担相关费用,同时承担孩子从小学到高中这段时间的学习费用的80%。作为对此次荒唐事件的惩戒措施。

    第五,兄弟俩由于也为自己贪杯造成的事件的结果。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担负除周六、周日外所有节假日的开销,并要戒酒作为警醒。

    第六,各自都要努力消除因此带来恶略影响,强调家庭和睦,让我们忘掉过去,着眼未来,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孩子,安全、幸福、快乐。

    后话:后来我见到了这让人充满好奇的一家子,姐妹着装相同,兄弟穿戴一样,推着同样的婴儿车,两个相貌相似男孩出现在街头,人们的眼光依然是羡慕,赞叹,有的甚至停下脚步,多看上几眼这难得的”温情“的一幕,我在想,此时谁是孩儿他爹还有那么重要吗?。文/随意

感谢博客首页***女性首页推荐

【身边女人】◈孪生姐妹玩换夫不知怀了谁的娃【身边女人】◈孪生姐妹玩换夫不知怀了谁的娃【身边女人】◈孪生姐妹玩换夫不知怀了谁的娃【身边女人】◈孪生姐妹玩换夫不知怀了谁的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