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绮阳占星
唐绮阳占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14,271
  • 关注人气:5,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象元素多的时段可以这样玩

(2015-12-18 15:25:24)
火象元素多的时段可以这样玩

(这个背影不是我的哦)


火象元素射手强的时段(未来两年有土星,现在有太阳,明年九月前有五个月有火星)要用来干嘛呢?就是用来跨界、出国、搞定文化融合的事呀~

 

其次,命盘中火元素强的人,也一定有跨界机会,我上升狮子、水火射手,本身火元素强,这一年来就经常试图「跨界」,出国频频,所以最近对打破界线上瘾了,各种打破都想试试(搓手)~~

 

 

昨天做了个新尝试,大学主修戏剧的我,毕业后就没有从事表演工作,这次与舞台编剧的学妹简莉颖(她是火象牡羊)互换角色,我演出三段她剧中经典角色与片段,她则扮演我唐立淇,用外星人观点给大家又准又可爱的星座解析,(放几张照片让大家感受一下,扮装后的她背影跟我像极了),原来我这么容易模仿,哈哈,总而言之,这次的跨界脚色互换实在太有趣,我简直跨上瘾了~


火象元素多的时段可以这样玩

(模仿我为什么手上要拿吃的呢?)

火象元素多的时段可以这样玩

(忽然觉得自己真的是演员了)

火象元素多的时段可以这样玩

(恢复本尊的两位本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