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绮阳占星
唐绮阳占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14,271
  • 关注人气:5,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月下旬剧力万钧--水逆结束&火星移位

(2014-10-23 14:40:27)
标签:

杂谈

十月下旬剧力万钧--水逆结束&火星移位

从现在开始至月底,将很不平静。一是水逆结束开始顺行,二是火星离开射手、进入魔羯,两者都发生在10/26(周日)。

首先周日前水逆最后期间,水星所守护的双子、处女都处于「一级警讯」,凡「向来关系有问题处,必然爆发」,虽然问题爆发没啥不好,往好处想是得到了改进机会,但生活起了「无法控制的波澜」任谁都觉得倒霉吧。

其次是火星,离开前一星座、与刚进下一星座的期间,最是「剧力万钧」,将强化「自由奔放vs规矩压抑」的戏码,并以灾难、暴力的方式呈现。

所以,特别注意向来脱缰野马者更不受控,或文化、出版人有难,或教师、大学生、教育界、宗教家动作大、争议多,或人们更想追求自由。也要注意航空、出版、庙宇教堂等的安全。

然後火星進魔羯,一來是「當政、當權者之難」,有權貴受傷、政府機關著火之虞。也會引來上面強力「規範、打壓」,當權者有可能暴走傷了別人,也可能「災難臨頭」引起自傷。

於生活層面,當心粗心導致的意外,如跌倒、受傷、溝通誤解、不認路等,把生活搞的亂遭遭。也要注意牙齒斷裂、皮膚發炎,或壓力重、工作量大、必須趕工等,集體情緒可說都繃到極點。

更別說現在還在水星天平,實在沒法不去想到:「對方這樣做,對我公不公平」,於是這個週末,該暴走的暴走,該抓狂的抓狂,無法避免。

往好處想,問題爆完,也才能解決問題吧。

然后火星进魔羯, 一来是「当政、当权者之难」,有权贵受伤、政府机关着火之虞。也会引来上面强力「规范、打压」,当权者有可能暴走伤了别人,也可能「灾难临头」引起自伤。

于生活层面,当心粗心导致的意外,如跌倒、受伤、沟通误解、不认路等,把生活搞的乱遭遭。也要注意牙齿断裂、皮肤发炎,或压力重、工作量大、必须赶工等,集体情绪可说都绷到极点。

更别说现在还在水星天平,实在没法不去想到:「对方这样做,对我公不公平」,于是这个周末,该暴走的暴走,该抓狂的抓狂,无法避免。

往好处想,问题爆完,也才能解决问题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