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688213071
用户168821307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14,271
  • 关注人气:5,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26運勢

(2014-02-26 09:18:28)
分类: 網友互動

晴天星座: (牡羊)人气很旺,有很好的人际关系和感情进展,别人会很想和你亲近。和家人相处撒娇就对了,这天柔软、可爱一点,装迷糊都比正经好。感情会浓情密意,有机会一见钟情。 (处女)有机会遇到喜欢的人、或见到想要见到的人,能表达你的心声。和家人相处要用感情或软性的方式,他们才比较能接受。感情会太关心别人而不够关心另一半,使他很抱怨。(天秤)有机会遇到愿意帮助你的人,或别人对你有很多好感,使很多事情能很顺利进行。和家人相处要注意态度,只要你友善,他们就会对你友善。感情能互敬互爱,让你很有感觉,觉得有对方真好。


晴时多云星座: (双子)会处理和金钱有关的事,建议你不拿手的事就多问问懂的人。和家人相处要务实一点,例如:提出你的想法和计划,不要让另一半担心。感情不要太固执,以免别人和你很难沟通。(巨蟹)会很情绪化,且磁场和你不合,例如:很想撒娇,但人事时地物却不适合。和家人相处他们会觉得你很幼稚,可能是你情绪大爆发的关系。感情另一半会呵护你,成为你很好的避风港。 (魔羯)事情能上轨道,使你需要花点心思拟定计划,这一步踩对后续就没有问题了。和家人相处能理性沟通,就事论事。感情若是职场恋情就能互相帮助;若想谈情说爱,这天就会觉得很欠缺。

阴天星座: (狮子)做事不要太冲动,以免阻碍变多,凡事缓一缓、慢慢来比较好。和家人相处会很莽撞,你觉得是为他好,但对方却不能接受,建议多听听别人的感受。感情打扮运动风或一起去运动就能增添你的风情。 (天蝎)会一个劲的猛冲,然后太大意而出错,建议凡事三思而后行。和家人相处会自以为是,或胶着在自己的感受上。感情主动能换来好的结果。

雨天星座: (水瓶)会自我封闭,例如:很多事情都不关心或听不见别人说甚么,当心影响你和别人的沟通。感情会不愿意表达,容易造成误解和伤害。和家人相处会懒得回话,这天先不要沟通。 (双鱼)适合多休息,让自己脑子清楚一点,这天可以待在家或把工作带回家做,另外,这天免疫系统和体力会下降,建议你减少接触外面。和家人相处建议你露出虚弱面,让他们关心你。感情适合家常一点的约会或在家一起看电视。

打雷闪电星座: (金牛)会处理金钱问题,例如:欠债、透支和钱不够用,建议要有心理准备,这天把问题处理好就能有转机。和家人相处需要多花点时间和精力在他们身上。感情两人价值观会有冲突,例如:对方喜欢的东西,你觉得很不值得。 (射手)容易体力透支,你太积极主动做一些事,会很浪费力气,这天不要太热心,以免背黑锅。和家人相处会觉得很心酸,你做很多他们却不感激,建议可以把话说出来。感情会有点失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2/25運勢
后一篇:2/27運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