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78,762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5直播U23国足PK阿联酋U23,APP转4场迪拜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2022-03-23 08:42:13)

CCTV5直播U23国足PK阿联酋U23,APP直播4场迪拜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ATP迈阿密站

北京时间3月23日(周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了体育频道(CCTV5)、体育赛事频道(CCTV5 )、奥林匹克频道(CCTV16)和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今日最新节目单。因为不是周末,今日央视体育赛事直播相对较少,各大平台将直播的赛事只有足球、网球和冰壶。

3月23日中午12时,央视体育频道CCTV5直播体坛快讯。CBA常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6场比赛,雪藏了郭艾伦的领头羊辽篮狂胜没有派上还得到的史上最水总冠军四川男篮。中国男篮国家队主帅杜锋执教的卫冕冠军广东男篮经过加时大战,一分惜败给了山东男篮,CBA本土一哥易建联和国手赵睿受伤。已经锁定季后赛附加赛席位的天津男篮不敌新疆男篮。黑马球队山西男篮在飙分大战中力挫姚明老东家上海男篮,浙江广厦和御林军北京首钢则轻松获胜。

CCTV5直播U23国足PK阿联酋U23,APP转4场迪拜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CBA球队迎来短暂休整期,4月1日,CBA季后赛将在江西南昌开战。

晚18时,CCTV5直播体育新闻。

晚21时30分,CCTV5直播体育世界。

3月24日凌晨0时,CCTV5直播迪拜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中国男足U23国家队对阵东道主阿联酋男足U23国家队,比赛在马克图穆-本-拉希德体育场进行。此次参赛的球队共有10支,除了U23国足和东道主,其他8支参赛球队为小日本、克罗地亚、沙特、乌兹别克、伊拉克、卡塔尔、泰国和越南。

CCTV5直播U23国足PK阿联酋U23,APP转4场迪拜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亚历山大-扬科维奇执教的U23国足在过去两年都没有进行正式比赛,在与出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国足同时抵达阿联酋之后,U23国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1比1战平了阿联酋劲旅瓦赫达俱乐部,陈国抗补射扳平比分。

此次代表U23国足出战的球员共有24人,均来自中超和中甲球队,山东泰山、上海申花、上海海港、广州、深圳、河北、长春亚泰均有球员入选。入选人数最多的是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共有5人入选。

CCTV5直播U23国足PK阿联酋U23,APP转4场迪拜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U23国足球员大名单如下。

门将:韩佳奇、彭鹏、齐雨熙;

后卫:陈骜、何宇鹏、黄嘉辉、温姓小将、叶力江-什那尔、徐浩峰、王献钧、蒋圣龙、吴少聪;

中场:徐越、迪力依米提、阿卜杜肉苏力、刘祝润、孙沁涵、蔡明民、张建生;

前锋:陶强龙、么旭辰、方昊、陈国抗。

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将直播多场2022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预赛。

CCTV5直播U23国足PK阿联酋U23,APP转4场迪拜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晚19时30分,CCTV5APP同时直播两场迪拜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小日本U23对阵克罗地亚U23,泰国U23对阵卡塔尔U23。晚20时30分,直播沙特U23对阵乌兹别克斯坦U23。晚23时30分,直播越南U23对阵伊拉克U23。

晚22时30分,CCTV5APP直播2022年ATP1000男子网球大师赛—迈阿密站。男单排名世界第一的AC米兰球迷德约科维奇依然不会参赛。

央视奥林匹克频道(CCTV16)将播出奥林匹克人等多档奥运相关专题节目,还将录播多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比赛。

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 )没有直播比赛,将录播2022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2022年世乒联大满贯赛-新加坡站精选、德甲、CBA、意甲、2022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等比赛和专题节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