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5直播2场国乒德比拳王争霸赛,app梅西出战法甲,5广东男篮

(2022-03-20 02:06:15)

CCTV5直播2场国乒德比 拳王争霸赛,APP梅西出战法甲,5 转CBA广东男篮VS新疆

北京时间3月20日(周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了体育频道(CCTV5)、体育赛事频道(CCTV5 )、奥林匹克频道(CCTV16)和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今日最新节目单。周末央视体育赛事直播十分精彩,各大平台将直播法甲、网球、乒乓球、田径、CBA和冬季项目。

3月20日上午7时30分,央视体育频道CCTV5直播固定的早间专题节目-健身动起来。

中午12时,CCTV5准时直播体坛快讯。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尾声,何济霆和谭强出战男双半决赛,混双半决赛上演国羽德比,郑思维和黄颖琦对阵王懿律和黄东萍。

cctv5直播2场国乒德比拳王争霸赛,app梅西出战法甲,5广东男篮

CBA常规赛第37轮先战4场,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北京北控击败了深圳男篮,吴前率领浙江男篮力挫吉林男篮,辽篮名宿吴庆龙执教的青岛男篮大胜副班长南京同曦,福建男篮不敌广州男篮,后者主帅是从辽篮下课的郭士强。

今日,辽篮和北京首钢将出战,姚明老东家上海男篮死磕浙江广厦。

中午12时35分,CCTV5直播2022年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

从中超降级的大连人队官宣了新主帅,前国脚谢晖走马上任。国足在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女足锦标赛已经开始第二阶段角逐。

cctv5直播2场国乒德比拳王争霸赛,app梅西出战法甲,5广东男篮

意甲第30轮,穆里尼奥执教的红狼罗马与蓝鹰拉齐奥上演同城德比,领头羊AC米兰客战卡利亚里。

德甲第27轮、法甲第29轮和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也将开战。

晚18时,CCTV5直播体育新闻。

晚19时,CCTV5直播2022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大满贯赛新加坡站-女单和男单决赛,两场比赛都是国乒德比,陈梦对阵王曼昱,樊振东对决马龙。

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将直播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2022年WTT世乒联冠军赛-新加坡站和高山滑雪世界杯总决赛。

晚19时30分,CCTV5APP直播2021-2022赛季法甲联赛第29轮的一场焦点对决,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老牌球队摩纳哥。

cctv5直播2场国乒德比拳王争霸赛,app梅西出战法甲,5广东男篮

拥有阿根廷巨星梅西和内马尔、姆巴佩、多纳鲁马等球星的土豪球队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赛场早早出局,但在法甲一骑绝尘,积65分高居积分榜首位,已经领先排名次席的马赛15分!摩纳哥积41分排名积分榜第八,最现实的目标是冲击欧战席位。

晚22时40分,CCTV5APP直播男子跳台滑雪世界杯-奥伯斯多夫站

央视奥林匹克频道(CCTV16)将播出奥秘无穷等多档奥运相关专题节目,还将录播2021年国际体联艺术体操世界杯挑战赛和多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比赛。

cctv5直播2场国乒德比拳王争霸赛,app梅西出战法甲,5广东男篮

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 )将录播意甲第24轮国际米兰对阵AC米兰、高尔夫欧巡赛、ATP男子网球大师赛、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等比赛和专题节目。

晚19时55分,CCTV5 直播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37轮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对决昔日土豪新疆男篮。中国男篮国家队主帅杜锋兼职执教的广东男篮得到姚明力挺,可以大肆使用肘击和垫脚等恶意犯规动作,在CBA本土一哥易建联和主动代言不良品牌的胡明轩等国手领衔下,排名CBA积分榜第5。阿不都沙拉木领衔的新疆男篮排名积分榜第13位,还在为季后赛附加赛席位死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