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穆谢奎2018年中超15粒进球全记录顺祝俺们的大奎32周岁生日快乐

(2019-08-21 18:18:21)
分类: 大连-大连足球
穆谢奎2018年中超15粒进球全记录 顺祝俺们的大奎32周岁生日快乐
2015年12月,马上迎来新赛季的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从瑞典超级联赛引进了津巴布韦中锋穆谢奎,这位笑容憨厚又自带喜感的大个子加盟之初并不被看好,甚至还被讹传是随另外两位外援搭赠来的。但在以后的三年多里,勤勤恳恳的穆谢奎在质疑声中一次次用进球证明了自身的能力和价值,成为大连足球低谷到重回中超这几年里大连球迷最喜欢的外援,没有之一!
穆谢奎2018年中超15粒进球全记录顺祝俺们的大奎32周岁生日快乐2019年7月15日,因为伤病和年龄等原因,穆谢奎离开大连一方加盟浙江绿城,尽管走的时候很低调,但还是有数千球迷自发赶到机场送别,场面十分感人。
无论穆谢奎在哪里踢球,还是告别职业生涯,大连都是他永远的家,这位黑人大个子永远是大连球迷最喜欢的大奎额。
穆谢奎2018年中超15粒进球全记录顺祝俺们的大奎32周岁生日快乐
2018年中超开始前,大连一方一度被托管,直到万达接手才度过危机,穆谢奎也险些离开俱乐部,好在双方都没有放弃,最后一刻穆谢奎幸运留队。但在中超开始后,大奎因为诸多原因迟迟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直到4月22日的中超第7轮,主帅舒斯特尔在自己执教的第4场比赛中终于给了穆谢奎机会,打满全场的大奎也不负众望,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突入禁区被铲倒,帮助大连一方赢得点球机会,凭借努力和勤奋,大奎终于为自己争到了一席之地。
后面的比赛中,穆谢奎渐入佳境,用不断的进球帮助大连一方赢得一场场胜利,联赛最后阶段,还带伤上阵帮助球队进球。整个2018赛季,穆谢奎代表大连一方出战了20场中超联赛,高效的打入15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还奉献了4次助攻。
穆谢奎2018年中超15粒进球全记录顺祝俺们的大奎32周岁生日快乐下面就回顾一下大奎在2018年中超联赛中的20个进球。今天是大奎的32周岁生日,顺祝俺们的大奎生日快乐。
2018年5月5日下午,中超第9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中超头号土豪广州恒大,面对阵容不整的卫冕冠军,大连一方取得赛季首胜,穆谢奎也打开了自己的中超进球账户!第24分钟,卡拉斯科左路直塞,盖坦禁区左路传中被出生在大连但已经入籍广州的冯潇霆用胸部挡回,盖坦得球再次传中,已经连续威胁对方球门的穆谢奎前点倚住金英权侧身左脚高难度勾射入近角,帮助大连一方取得1比0领先。第43分钟,积极拼抢的穆谢奎从金英权脚下断球突入禁区被铲倒赢得点球,卡拉斯科命中帮助大连一方2比0领先。最终大连一方主场3比0大胜,为广州恒大丢掉中超冠军埋下伏笔。
穆谢奎2018年中超15粒进球全记录顺祝俺们的大奎32周岁生日快乐
2018年5月20日晚,中超第11轮迎来保级六分之战,大连一方主场死磕贵州恒丰。多一人作战的大连一方长时间0比1落后,穆谢奎两个进球都被吹无效。第73分钟,卡拉斯科左路传中,穆谢奎倚住法图斯脚后跟巧射破门扳平比分。第88分钟,盖坦前场左路将球传入禁区,穆谢奎高高跃起头槌将球砸入左下角,完成中超首次梅开二度的同时帮助大连一方2比1反超获胜,赢下艰难对决的大连一方获得喘息机会。
穆谢奎2018年中超15粒进球全记录顺祝俺们的大奎32周岁生日快乐
2018年7月28日,中超第14轮,大连一方主场2比3不敌天津泰达,大连一方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发起反击,第80分钟,穆谢奎接盖坦直塞单刀破门,将比分追成1比3,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第4个中超进球。
穆谢奎2018年中超15粒进球全记录顺祝俺们的大奎32周岁生日快乐
2018年8月10日,中超第17轮,刚刚小胜上海上港的大连一方主场3比0大胜广州富力,穆谢奎包办全部进球,首次在中超上演帽子戏法!第34分钟,卡拉斯科左路似传似射,穆谢奎前点拼抢中将球垫起,随即侧身左脚凌空爆射破门。第54分钟,汪晋贤右路传中,穆谢奎点球点附近右脚抽射擦近门柱入网。第79分钟,卡拉斯科左路突破传中,穆谢奎轻松推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随后大奎机敏的洗牌成功,错过了下轮客战北京国安的比赛。大连一方逃出降级区。
穆谢奎2018年中超15粒进球全记录顺祝俺们的大奎32周岁生日快乐
2018年8月18日,中超第19轮,客场惨败给北京国安的大连一方回到主场2比1逆转战胜河南建业。门将张翀的失误曾让大连一方0比1落后。上半场补时阶段,董岩峰右路将球吊入禁区,穆谢奎甩头攻门弹地后窜入远角,将比分追成1比1。第50分钟,汪晋贤禁区前打门碰对方球员后弹起,穆谢奎头槌破门,本赛季第二次梅开二度,大连一方力克对手,取得主场3连胜。
穆谢奎2018年中超15粒进球全记录顺祝俺们的大奎32周岁生日快乐
2018年8月25日,中超第20轮,大连一方客场1比1战平重庆斯威。第23分钟,周挺禁区右路下底传中,穆谢奎前点力压对方球员头槌破门,大连一方1比0领先。虽然客场战平,但连续两轮进球的大奎本赛季中超进球达到两位数。
后面的两轮比赛中,大连一方主场4比3山东鲁能,之后客场1比0天津权健取得赛季唯一一场客场胜利,穆谢奎虽然没有进球,但都奉献了助攻。
穆谢奎2018年中超15粒进球全记录顺祝俺们的大奎32周岁生日快乐
2018年9月22日,中超第23轮,大连一方2比1力克上海申花。第12分钟,朱挺右路人球分过后传中,穆谢奎中路头球弹地入网,打破场上僵局。之后上海申花一度扳平比分。第85分钟,卡拉斯科左路吊球到禁区前,跟进的金强将球停给禁区中路的穆谢奎,大奎转身左脚一挑,皮球神奇的吊入右上死角,第3次梅开二度。大连一方取得中超3连胜和主场5连胜。
穆谢奎2018年中超15粒进球全记录顺祝俺们的大奎32周岁生日快乐
2018年10月6日,中超第25轮,刚刚客负广州恒大的大连一方回到主场3比1力挫土豪球队江苏苏宁。在对方第4分钟早早进球的情况下,穆谢奎挺身而出。第37分钟,李帅左路倒三角回传,穆谢奎包抄破门扳平比分。第84分钟,朱挺右路人球分过帕莱塔后传中,穆谢奎第4次梅开二度,同时锁定比分。大连一方豪取主场6连胜。
此后认为保级已定的大连一方有所松懈,加上已经打上主力的三位年轻球员被征调集训,带伤坚持了大半年的大奎伤病越来越严重,大连一方遭遇3连败。
穆谢奎2018年中超15粒进球全记录顺祝俺们的大奎32周岁生日快乐
2018年11月7日,中超第29轮,大连一方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因为受到降级威胁,穆谢奎带伤出战,第47分钟,崔明安长传,穆谢奎连停带过突破曹阳防守杀入禁区左角铲射破门,大连一方客场1比0领先。但在第78分钟,连续与对方冲撞的穆谢奎重伤离场,被救护车直接送到医院治疗,让大连球迷揪心不已。因为这次重伤大连一方错过了末轮的保级生死战,2018年中超进球也停留在了15个。
为了大连足球全力以赴,正是这样的大奎让大连球迷心存感激,并成为足球城大连的城市英雄,无论未来如何,祝福大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