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4,157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腿美女张常宁:排球场就是我的游乐场分享护肤小窍门引发热议

(2019-02-07 19:39:22)
分类: 烂泡体育
长腿美女张常宁:排球场就是我的游乐场!分享护肤小窍门引发热议
中国女排公众号在春节期间推出女排将士们的系列专访,在郎平指导和队长朱婷相继亮相后,长腿美女张常宁在正月初三登场。
被球迷爱称为宝宝的张常宁出生于排球世家,父亲张友生和哥哥张晨均为中国男排主力队员。和父兄一样,张常宁也司职助攻(可兼项接应)。
长腿美女张常宁:排球场就是我的游乐场分享护肤小窍门引发热议
在谈到如何与排球结缘时,张常宁直言:她的业余时间都是在排球场度过的,别的孩子可能在玩滑梯的时候,我都是在玩排球。可以说,排球场就是我的游乐场!
张常宁说她小时候个子高,手大脚大,确实异于常人。爸爸和哥哥都打排球,从小培养了她对排球的兴趣。
长腿美女张常宁:排球场就是我的游乐场分享护肤小窍门引发热议
颜值颇高的张常宁已经名花有主,帅气的未婚夫吴冠希是CBA苏州男篮在主力中锋。在被问到女排世锦赛后如何度过假期时,张常宁回答说先和队友们在北京做了几天总结,之后我去看了一场篮球赛,周末就归队(江苏女排)了,一直和大家在一起训练。今年队里换血比较多,小队员多,我和小宇(龚翔宇)尽量快速融入队伍中,希望配合的更默契一些。张常宁提到的现场看篮球比赛,其实就是为未婚夫助威。而在CBA全明星赛之前,张常宁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为未婚夫拉票。
长腿美女张常宁:排球场就是我的游乐场分享护肤小窍门引发热议
张常宁最早选择的项目是沙滩排球,并曾获得过亚洲冠军,2013年张常宁改项参加室内排球曾引起轩然大波,一度遭到封杀。但后来的成绩表明张常宁的这次选择是对的,2014年3月23日入选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国家队后,张常宁成绩突飞猛进,2015年随中国女排夺得世界杯冠军, 成为中国女排历史上第一位不满20岁就作为主力队员拿到世界冠军的主攻手。2016年又以主力身份帮助中国女排获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达到排球生涯巅峰!
长腿美女张常宁:排球场就是我的游乐场分享护肤小窍门引发热议
在谈到这次转项时,张常宁回答说主要因为是好胜心强,“一旦做什么事情就想做到最好。沙滩排球欧美强队太多了,想打到世界顶尖水平太困难,我想把排球打好,所以我转向室内排球。”
2018年张常宁遭遇了伤病困扰,竞技状态出现起伏,因为不明事理者的无端指责,这位女排国手承受了巨大压力。谈到2018年时,张常宁感慨良多:经历了事情之后,才会学会怎么去克服困难。可能我之前的路走得还是相对比较顺,也没有遇到过什么伤病,所以这个2018年,真的是认识到了体能的重要性,认识到如何更好地去保护自己。我觉得在克服困难这方面,2018年真的有成长的。
张常宁说她生活中最大的爱好是比较喜欢听歌,比赛前可能会听一些节奏强的歌,特别是下午比赛,中午睡一觉起来就会在房间放歌,希望用最快的速度让自己清醒,投入到兴奋的状态中。
长腿美女张常宁:排球场就是我的游乐场分享护肤小窍门引发热议
出生于南京的张常宁一直给人皮肤白嫩的印象,当被问到有什么护肤小窍门时,张常宁的回到引起了热议,张常宁说:“我属于黑的快白的也快的类型,平常不太护肤,面膜也很少做,因为懒,只用儿童霜之类的。”
听到这个答案后评论区的球迷不再淡定了,纷纷对这个问题的进行回复,有球迷拿张常宁的昵称宝宝调侃:“儿童霜!真不愧是宝宝!”,还有人开玩笑说:“儿童霜价格飞涨!”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张常宁能远离伤病,在赛场上做到更好!
长腿美女张常宁:排球场就是我的游乐场分享护肤小窍门引发热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