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池
晚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44,479
  • 关注人气:1,3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残阵辽篮三加时客胜山西!此时我只感谢裁判

(2016-11-17 02:45:54)
标签:

cba

哈德森

裁判

郭艾伦

韩德君

分类: 辽篮 CBA NBA 晚池收藏
残阵辽篮三加时客胜山西!此时我只感谢裁判

俺新浪微博点这里 @晚池  闲着没事过来聊天啊


因为上赛季总决赛期间和四川流氓的打架事件,辽篮三位大将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分别被停赛四场、五场和八场,加上赛季初受伤的李晓旭,辽篮的2016-2017赛季CBA联赛初期不得不残阵出战,好不容易熬到了郭艾伦和贺天举付出,人员短缺有所缓解,但在第7轮客场对阵山西赛前,刚刚解禁复出的贺天举又伤了,这次是非战斗减员,具体原因大家都知道,这里就不说了。现在,辽篮必须得面对再次残阵出战的现状,这个是没法改变的事实。但有句话不得不说,小贺这次受伤实在不应该,都不是小孩子了,不能这么无节制的闹,都是职业球员,总要有点自律性,总要为自己的球队和球迷负责,必须引以为戒!

赛前没有一点预兆,恐怕没有一个人能想到会在今晚见证一场精彩绝伦的三加时大战!两支球队的球员联手为全国球迷奉献了一场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惨烈战役,此战必将写入CBA的历史,甚至可以竞争CBA历史最惨烈一战。无论是郭艾伦、哈德森、韩德君等辽篮球员,还是主队的外援富兰克林以及曾令旭、原帅、闫鹏飞等国内球员,都最大限度的激发了自身潜能,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书写了最亮丽的一笔。
但是,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只想感谢场上的三位裁判,如果没有他们,比赛可能在常规时间就结束了,如果没有他们的坚持,两支球队的对决很难持续三个加时。答案请在下面的比赛评论中找!

赛前辽篮最顾忌的主队球员就是进攻手段丰富的对方小外援富兰克林,认为对其的防守是否成功将是取胜的关键,本场比赛中,辽篮的三位后卫赵继伟、郭艾伦和哈德森轮番盯防富兰克林,车轮战术虽然没有完全限制住富兰克林的得分和助攻,但打到最后,这位小外援的体能几乎耗尽,无奈的签下城下之盟。

首节辽篮依然使用本赛季开赛以来的首发阵容,赵继伟首发率先盯防富兰克林就身先士卒带领山西男篮的曾令旭和原帅等国内球员开启砍分模式,一度以10比4领先。素以得分点多著称的迅速做出回应,韩德君、哈德森和小将丛明晨相继开火,小将丛明晨前两次外线出手全部命中,迅速将比分追成15平;之后两队开始对砍,辽篮打得稍显急躁,主队在首节还剩4分20秒时以26比19领先,两队开始人员轮换,大外援披挂出场,郭艾伦换下赵继伟。首节最后阶段,两队失误都开始增多,主队再未得分,辽篮的进攻稍好一点,靠着郭艾伦、杨鸣和小将高诗岩的得分将比分追近,首节辽篮以24比26落后。
首节盯防富兰克林的赵继伟在身高上处于劣势,体能充裕的富兰克林首节出场7分40秒、三分球4投3中砍下13分。辽篮则是多人得分,和富兰克林出场时间相同的韩德君和哈德森分别得到8分和5分,小将丛明晨靠着远投拿到6分。大外援阵容比拼时,在对手不断失误的情况下辽篮占据了优势,虽然兰多夫没有得分,郭艾伦单打过多,但还是追回了5分。从首节看,哈德森和兰多夫两位外援的状态一般,郭艾伦则斗志旺盛不但寻找最佳状态。

次节两队外援全部出场开始最强对决,在郭艾伦的盯防下富兰克林依然不断得分并不时送出助攻,辽篮则靠着多名球员得分与之抗衡,两队的比分咬的很紧,上半场还剩6分26秒时丛明晨接哈德森助攻命中三分,40比39,辽篮本场比赛中第一次比分领先;之后富兰克林又是得分加助攻,两队比分僵持,谁也无法取得绝对领先。
上半场还剩3分41秒时比赛的第一次大争议出现了!注意是大争议,小来小去的偏袒主队吹罚不在评论范围内,山西大外援波特拿球,郭艾伦上前盯防,波特直接出肘击中郭艾伦面部致其倒地,即使不用慢镜也可以看出波特这是一次故意肘击,可笑的是裁判没有吹罚波特违体,反而一次双方犯规。
之后43比45落后的主队士气大振,一番对砍后将比分拉大,上半场还剩54.2秒时主队以56比50领先,辽篮请求暂停;最后时刻哈德森发威连得5分,最后9.5秒富兰克林最后一次进攻不进,赵继伟得球半场出手命中,裁判示意无效,上半场辽篮以55比56落后。
次节哈德森虽然得到10分,但命中率依然一般,兰多夫则继续低迷仅得4分。郭艾伦则开始爆发,本节拿到8分,丛明晨得到5分手感火热依然,韩德君和赵继伟各得2分。

上半场富兰克林表现神勇,上半场就在得分和助攻上达到两双,26分10助攻3篮板!其他球员得分平均,曾令旭7分,原帅6分,波特6分,任骏威6分。辽篮阵中四人得分上双,哈德森15分,韩德君10分5篮板,丛明晨11分,郭艾伦10分;兰多夫表现低迷仅有4分进账,赵继伟和杨鸣各得2分,小将高诗岩1分。客场作战的辽篮表现顽强,主队则打出了气势和优势,比赛自始自终处于胶着状态。波特肘击郭艾伦后裁判的判罚成为热点!


第三节比赛激烈依旧,两队比分依然紧咬,战成62平时大争议再次出现,波特再次出肘击打韩德君,但体型庞大的大韩没有被击倒,怒不可遏的大韩立马冲向波特,两人险些酿成冲突,从慢镜看波特的肘击动作十分明显,对肘击动作未做判罚的裁判及时出现,又给了一次双方犯规,身背五次犯规、得到10分5篮板的韩德君被换下,第三节还剩8分17秒。
主队再次士气大振!此节过半后一度以74比68领先,辽篮奋起反击,兰多夫连得5分后哈德森命中三分,在此节还剩3分08秒时将比分追成76平!之后比分继续胶着,本节结束时辽篮以83比84落后。
本节打得依然艰苦,韩德君早早被裁判吹下场休息让辽篮内线优势不在,但辽篮靠着全队的努力与对手死扛!哈德森得到9分但远投手感依然冰冷,前三节远投13投仅有4中;兰多夫状态稍有恢复得到7分,郭艾伦和赵继伟分别得到6分和5分;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卫猛靠着罚篮得到一分,这次罚篮来自波特的全场第五次犯规,对方大外援不得不收回肘击神功,辽篮表示感谢波特不杀之恩。

末节,应该说是第四节,哈德森和韩德君两大末节杀器联袂出场,因为裁判的重点照顾,两人的犯规数分别为4次和5次。第四节刚一开始韩德君的得分吹起进攻号角,廉明2分后郭艾伦连得4分打停对手,本节还剩9分29秒,辽篮91比86领先;暂停回来后主队开始追分,本节还剩8分35秒赵继伟出场换下郭艾伦。
本节还剩8分20秒时争议又来了,山西被防成24秒时裁判哨响,裁判去了技术台后认定赵继伟犯规,慢镜中实在看不出赵继伟有明显犯规动作。
山西利用这次进攻命中三分,两队战成91平,本节还剩8分11秒;之后哈德森连中两个三分,富兰克林不但命中三分还得到了一次罚篮命中,再加一个内线得分,两队战成97平,本节还剩6分48秒;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战成102平。
本节还剩4分10秒时争议判罚及时来到,赵继伟进攻时球从手上滑落,碰球就会两次运球的赵继伟只能等着队友来拿掉落的皮球,但裁判认定赵继伟的眼神碰到了皮球,直接吹罚赵继伟违例,郭艾伦不得不请求暂停。
比赛继续胶着,本节还剩43秒时哈德森顶住压力命中三分,两队战成112平;两队都没有把握住绝杀机会,比赛进入加时。
本节辽篮顶住了多方面压力,哈德森得到14分,身背五次犯规的大韩德奥6分并控制篮板,郭艾伦和廉明分别得到7分和2分,郭艾伦已经杀得兴起!

第一个加时开始后两队同时出现得分荒,进行了57秒辽篮才首先得分,哈德森造犯规两罚全中,之后辽篮多次取得先手,但主队一次次追平,本节最后时刻两队都没有命中绝杀,以126平进入第二个加时。
本节韩德君和哈德森两大杀器继续强势,各得6分;郭艾伦得到2分。板凳厚实的主队表现的十分顽强。

第二个加时中哈德森体力出现问题,郭艾伦接管进攻,几乎以一己之力单挑对方全队,其中两次和对手对飙三分,独取10分。韩德君得到2分。两队的体力都快到极限了,富兰克林命中率也开始下降,残阵辽篮和人员齐整的山西战成138平,进入第三个加时。

第三个加时开始后山西终于扛不住了,韩德君和哈德森相继得分,辽篮以142比138领先;本节还剩3分55秒时裁判吹罚韩德君犯规,六犯离场的大韩很是不服气,从慢镜看这犯规吹的有点勉强;对手连得3分后,哈德森回击得到2分,144比141;比赛还剩2分37秒时裁判再次哨响,廉明六犯离场,卫猛披挂上阵,闫鹏飞两罚全中,辽篮144比143领先1分;重压之下辽篮爆发!!郭艾伦和哈德森交替得分让辽篮始终保持领先,裁判也帮不了主队了,最终辽篮以157比152客胜山西,取得三连胜!此节哈德森和郭艾伦分别得到9分和8分,大韩得到2分。


一场裁判制造的三加时大战让辽篮再次经受了考验,也让球迷们大呼过瘾,谢过裁判后看一下两队球员的数据。
辽宁方面:哈德森53分11篮板3助攻4抢断1盖帽,郭艾伦43分8篮板3助攻3抢断,韩德君26分19篮板3助攻1盖帽,兰多夫11分13篮板1助攻1盖帽,丛明晨11分5篮板1抢断,赵继伟7分7篮板4助攻2盖帽。
山西方面:富兰克林60分13篮板21助攻,波特得到8分11篮板,曾令旭25分8篮板,闫鹏飞20分11篮板,原帅20分,任骏威9分8篮板。

比赛打到这个程度,谁胜利已经不太重要,两队的所有球员都应该得到掌声。
后面的比赛中辽篮要继续残阵出战,但辽篮会一直顽强前进,辽篮加油!辽篮好运!
再次感谢裁判!!
残阵辽篮三加时客胜山西!此时我只感谢裁判

残阵辽篮三加时客胜山西!此时我只感谢裁判

残阵辽篮三加时客胜山西!此时我只感谢裁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