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娴伊人
小娴伊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4,622
  • 关注人气:7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口水飞……

(2011-04-27 15:11:58)
标签:

体育


皇马对巴萨,一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升至欧冠的高度,竟成了全球的焦点。
烘托这场激战的,有“预言家”章鱼,有“狂人”穆里尼奥,以及他的对手瓜迪奥拉,即便最终证明跟此役毫无瓜葛的葡萄牙裁判佩德罗,也在无意之中,被卷入口水之中……看来,对阵双方的各类角逐,其实从赛前很久,就已经开始了。
如此丰富的台前幕后,如此曲折的情节发展,让人不得不相信:真正的大餐,必要有绝好的前菜来搭配,这样才能吃出好味道来。裁判之争,暗战风波,两帅针锋相对,大有决裂之势,一切的一切,都是闹猛的预热。
也难怪了,就这样一场其实还不能分出你死我活的欧冠首回合,竟会在中国央视的电视转播选择当中,一举击败近日已经火得不得了的“中国小丁”,也不管小丁漫长的分段赛,最终会在明晨决出胜负——小丁极可能实现他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
据说央视这次是顺应民意,因为据网络的调查,选择看欧冠的观众,大大超过了去看小丁的比赛。也是,如果没有中国小丁,小小的斯诺克,岂有与黑白足球相提并论的辈分? 
相比之下,斯诺克世界,还是安静的、平淡的,这也就是为何,“火箭”奥沙利文能够在斯诺克世界里独树一帜,惹人注目——不管他是不是世界第一,也不管他能不能夺冠,只要他一出场,其关注度,永远会超过他的同类,颇有点像斯诺克版的穆里尼奥吧——一个能够吸人眼球,一个容易让人激动,让人愿意口水横飞的话题人物,对一项运动,总是不可或缺的。
高手过招,加点娱乐的作料,这样的大餐,想必是诱人的。不由你不看!  小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淡定一些
后一篇:永远的小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