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书虫289
书虫28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8,520
  • 关注人气:50,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相信美好,终会与这世间的美好相遇!

(2020-08-23 08:44:14)
标签:

文化

生活感悟

抒情散文

分类: 传记文学串珠

相信美好,终会与这世间的美好相遇!

 这世间,有一种心态,虽经历了岁月的沧桑,却依旧阳光明媚;有一种淡然,虽经历风吹雨打,却依然从容自若;有一种心境,虽经历了人情冷暖,内心依然温暖有爱;有一种生活,虽匆匆忙忙,但依然能自怡自乐;有一种岁月,虽不再宛如当初,却依然相信岁月静好;有一种人生,虽经历大起大落,但依然勇敢,依然相信美好,未来可期。

拉开人生舞台的序幕,注定要经历很多,可能有开心的欢声笑语,可能有无奈委屈的泪水,可能有成功的自信,也可能有失败的警醒,但无论怎样,我们所经历的每一段都注定珍贵。只要我们心中有一轮明月,又何惧世事沧桑,若能一切随风而逝,便是人间好时节。

生活就像是一杯美酒,令人沉醉其中。生活是一段憧憬,令人心神向往。花香是浓烈的,要用鼻子来感受;生活是美好的,要用心灵来感悟,永远不要埋怨已然发生的事情,要么就改变它,要么就安静地接受它。

人要有个好的心态,才能享受人生。生命的丰盈往往缘于我们心的无私,生活的美好往往缘于拥有一颗平常心。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难免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走过的路,沿途遇到的风景,不能停留,不能回头,一路风雨,一路高歌,有幸福,有遗憾,也有失落。我们要做的是,闭上眼睛,安静内心告诉自己。别人想什么,我们控制不了;别人做什么,我们也强求不了。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即使有人亏待了你,时间也不会亏待你,人生更加不会亏待你。

流年似水,人生是美好的,幸福的生活要靠自己创造,自己丰富了才能感知到世界的丰富多彩。自己善良才能感知社会温暖美好,自己坦荡了才能感受生活带来的喜悦,自己成功才能感悟到生命辽阔壮观,当你相信美好了,终会与世间美好相遇!(张国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