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lex是大叔
Alex是大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16,933
  • 关注人气:27,5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情答疑】天秤女:你的过去成为我们爱情的阴影

(2012-04-06 16:36:16)
标签:

爱情答疑

alex

占星

星座

astrology

天秤座

射手座

巨蟹座

双子座

水瓶座

分类: 爱情案例
【爱情答疑】天秤女:你的过去成为我们爱情的阴影




大叔,

你好~ 其实关注你的微博和博客都有一段时间,偶尔在微博上留留言,博客上每次的爱情答疑也都看了。很喜欢看你和冷爱的话,有时候温暖有时候犀利,有时候看着浅显却字字珠玑深入人心。

刚好看到你写的今日金星与海王星四分相中:感情中,你要以现实的眼光看待你与对方之间的状况,而不是停留在理想主义自我幻想之中,这也是爱情谎言劈腿高发时段。突然像被点中一样,早上果真是因为手贱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看到的十分钟里浑身都在寒颤,真有凉到心里去的感觉。

从故事的最开始说起吧,我比他大三岁,呵,又是当下最狗血的姐弟恋,而且这个还是发生在国外。我因公司公派到那边,而他是随亲戚到那边做生意。我们同一班飞机到机场,帮他和其他几个中国人一起填了入境单说了几句话,就从机场各回各住处,没想到晚上又见到,原来我们公司和他亲戚租的房子在同一个院子里。然后故事就这样开始了,我们都刚去,都属于熟悉的过程,所以很多时间的一起做这个一起见识那个,我们公司也只有我和一个领导在那边,他也只和一个亲戚两个人在那边,两边就天天一起搭伙吃饭出游。本来他年纪比我小,而且完全不了解这个人,我是没有想法的。大概认识一个星期的样子,周末跟他们去了一个展会,才有时间聊了很多,再过了几天,他晚上在QQ上跟我问我会不会考虑跟他在一起,而且说他的前任女友在他出国前就分手了。好感有的,觉得他也不是真的小三岁的幼稚,又是在国外,而且天天在一起,对我也很照顾,也许爱情他就发生了,然后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而且还是我的第一次。不知道当时自己怎么想,希望有个美好的结局所以奉献了自己最美好的,这是7.8月份的事。

然后公司这边有事,10月底我回国一趟。回家时,因为父母一直比较着急我的个人问题,所以开玩笑问是不是在那边找了个人之类的话,我假装不经意的说了一下有这么个人觉得还可以的但是没跟父母说已经在一起了。父母一问他的情况,立马严词拒绝说让我一定断了这个可能发展的想法,说他完全跟我不是一个世界的,不仅因为他比我小,他还不是我们一个地方的人,而且没有大学学历还只是跟着亲戚在国外做生意,总之各种不合适,他们是万万不会同意,因为这个事跟家里闹的很不开心,即使跟家里说还没怎么样,他们也开始敏感了。然后11月份我又回到了那边,找到机会跟他说了我们家可能不同意的态度,他的意思是现在不同意没关系,以后慢慢磨一定就会同意的,但是他开始跟他亲戚那边出了一些问题,他亲戚心眼很小,觉得我在怂恿他不给他亲戚做了自己单独出来做生意,于是冷嘲热讽各种排挤各种小心眼各种小计谋的让他终于做出了自己出来单做的决定,其实在其中我一直只是在听他说他和他亲戚的一些事,从没有做过类似怂恿之类的事,但是到现在他的亲戚他们家可能都还有一定的误会,他说他也跟家里人解释过,希望给我树立良好的形象。

但是在经历了一系列很艰难的事之后,他自己想做的项目终于还是立好了,他自己也说他只能确定项目的方向,但是需要我帮他完善细节,补充各个要注意的方面,说我是他的军师。但是当军师当久了真的会累,经常会觉得我需要一直在他前面为他亮一盏盏的灯,帮他想帮他处理这个那个的问题,而曾经的我不是一直希望我生命的那个男人帮我亮一盏盏的灯,帮我想帮我处理这个那个的问题吗,所以也常常在想到底自己想不想要这样的生活,内心纠结的很。而且今年过年回来,家里特别着急我的问题,敏感到我可能会不听家里话于是不停的帮我安排相亲,即使遇到了不错的对象,但是真心觉得自己无法跟别人开始,于是跟家里挑剔相亲对象的不足之处。

父母也是个明白人,知道我为什么不愿意跟相亲对象,于是百般着急天天在家上政治课,甚至说如果我跟他在一起了家里就当没我这个女儿的话,现在他的名字已经是家里的雷区,不能提也不能表示我跟他有什么关系。而他的家里也都清楚我的情况,我们家的态度,但是他跟我说,他们家表示理解,而且不会对我有什么想法,还说他父母长辈都希望我能去他们家看看,这样大家都会放心。

而今年过年回国,他的项目需要安排,钱是个首要问题。之前大概了解他的家庭情况比较复杂,父母离异之类的,但是没有想到家里的情况会差到这个情况。他大概需要十万块的启动资金,也不知道他说的真的假的,家里所有能开口的亲戚身边所有能开口的朋友他都找了,他自己是没有找来一分钱,后来说是他父母分别的找人借了几万,然后从我这借了四万,才凑足了这个数字。虽然说这样白手起家,不靠其他的是挺好,虽然能理解他身边的朋友都才出来社会自然是没有什么经济实力,但是实在是诧异这样的亲戚关系和人缘关系到底是怎么回事。
以上结束掉在关于事业和家庭的纠结点,然后说到他的前任上。刚在一起的时候他是说他已经跟前任分手了,甚至还跟我说他之前谈过的一些女朋友,意思是让我清楚他这样的过去,大概9月份,一个陌生的QQ加我,显示的是跟他一个地方的人而且还显示跟我有两个共同好友(我也加了他亲戚的QQ),我问他他说是他前女友让我不用管。

大概过了一个多月,偶尔看他手机,正好在QQ对话页面,就是那个他说是前女友的陌生QQ,而且发的话还是想他了让他有时间给她打电话的话,问他什么情况,他说他在处理,有些事等他处理好了再跟我说。后来有一次聊天,,开玩笑的逼问他,他还是终于说了他跟前任的事,说在一起两年其实双方家里都不太同意,中间也分手过几次,出来之前两个人其实都清楚一旦出国了两人就分手了之类的,只是毕竟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事情要慢慢来。再到十二月份突然有一次我进他另外一个QQ空间看(他一直有两个QQ,但是之前加我的是不经常用的那个),发现在我十一月从国内回来的那天他更新了一篇日志,是写给前任的,大概是说大家都要选择一条对自己好的路,她也知道他向来自私,而且当他第二天要面对另外一个女人的时候他已经失去了说想她的权利,而且空间里仍然放着那个女生的照片和他们的合影,命名还是专属私有。当时的感觉很记得,就像大夏天下了场雪,几个寒颤。我们已经在一起三四个月了啊。QQ空间来访都有记录,他知道我看到了那些东西,因为他出门去了其他城市,于是微信上跟我说他会去清理空间的东西,而他现在真的跟前任已经分的干干净净了。我们那次也经历了深刻的谈话,说我们刚开始的时候他的确是受了他亲戚的鼓吹觉得我可以帮他很多,于是带目的性比较多的跟我在一起,后来真心觉得喜欢了,所以跟前任分了,现在是带着真感情的和我在一起了。也许之前也一直有感觉他是在利用我,这样一证实了,反而就越来越觉得他还是一直的在利用我。他从来不说喜欢,爱之类的话,我们一起的谈话也不像是恋爱的人反而像是夫妻商量家庭事务。

因为他以前一直在外面玩,而且长的也可以,身边女生也是不断,其实我真心觉得我们在一起,他占的便宜比较多,我的朋友们都觉得奇怪我找个条件并不是很好的,但是在我们的相处中,却一直让我觉得他铁着心的觉得我一定会跟他在一起,即使不在一起,也定会是他负我,他身边的女生如此之多而他选了我,我是应该感恩的。虽然年后他来过我的城市,见过我的一些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们,他也极力想维持他在我这些朋友们面前的良好形象,但我又会觉得他是有所图,因为借钱给他事我说是跟朋友们借来的,又会觉得他是因为觉得我朋友们可以利用,所以他希望我的朋友们对他印象好。我知道这样的思想已经不对了,越来越偏离了正常恋爱的想法,完全在怀疑和揣测另一个人,有时候我也换位想一下,我也跟男生们出去玩吃吃喝喝,因为家里不同意也会有其他的想法,有时也会怀念之前喜欢的男生,就想换位试着去理解他。可是前两天他QQ手机登的时候出了点问题,他以为QQ被盗了,但是我之前知道他不常用QQ的密码,那个常用的密码不知道,于是帮他登了一下那个不常用的QQ发现没有被盗可能只是手机系统问题,常用的那个我说也帮他登一下他拒绝了,但是发现用手机登还是登不上实在担心真被盗了就告诉我了密码,让我也登一下。

今天早上手贱的很,登他常用QQ的校友进去看了一下,发现他之前说清理空间,日志是删掉了,但是前任的照片册名字没有改,只是设成了仅主人可见,一张张全是他们亲密的照片,而他之前跟我说过他两个QQ的密码前任都知道,所以她有时候会登一下,也就是前任也可以看到空间里他们的照片设成了仅主人可见。其实我们在一起之后也有一些照片,但是他的空间里没有放一张,出去玩的照片也被他刻意的在上传时选择性的删掉了我们的合照没有放在空间里,他的前任长的很漂亮,我自认跟她完全不是一个级别,所以在这个层面上,其实我是自卑的,但是觉得既然放不下以前就不要开始之后。而且关于前任的这个问题,我已经不能再跟他说了,说过几次都是以吵架生气收场,他说我想太多他已经断的干干净净的了,而且觉得我总是在翻旧账总是在抓他的小辫子。
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这样的情绪,真是觉得说多了矫情不说又特让自己憋屈。就这样一个人,家里反对,朋友们也揣测我们的未来会是如何并不报乐观态度,而我的信任感和安全感不知道如何建立,他却没办法让我割舍。他会跟我说以后要怎么怎么样,说他的很多事,我也觉得他在极力的让我感觉到他在我身边很安定,也没有其他对别人的想法,可是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之前是想他今年完成这个项目,我能帮到我能帮的就默默的走开好了,可是我知道只要他开口我就做不到,可是如果他不开口甚至主动提出分开,我的心会是要有多伤?这个项目还是要在国外完成,他跟他的亲戚那边已经有些冷僵了,所以他再过去必定是会依靠我这边,所以他现在也断不会说分开,我也不舍得跟他说分开,但是真的把项目做完了呢,后面的事真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们这样一段该是如何继续或者我是不是应该更多一些相信他,去相信未来呢。

在他的面前,我好像就是透明的,他可以轻易猜到我的想法,而我却看不透他,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不知道他说的话可不可信,我要多缺失安全感?而这种安全感的缺失到底是因为他让我如此感觉,还是我对感情都是这样?之前谈过几个,不知是不是时间没有这么长,都没有过如此的缺失感。


真心的希望大叔能抽到我的信,即使没有抽到公布在博客上,看到了是否也可以回我一下。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我想也许是需要更多旁观者不迷离的态度启示我,我真的很想找准一个方向然后坚定的走下去。

 
 
内心也很纠结,故事也记忆的乱七八糟,希望大叔看了不要心烦,感谢个大叔和现在一定在一旁静静看着你的儿子。
真心谢谢~~~~


===================

其实摆在你面前的不单单是所谓的前任事件,我之前在微博里写过这样的一段话:这些杀千刀的身份代词——前任,暧昧,炮友。这些都是成为与现任之间产生矛盾纷争的缘由来源。有时候家庭的压力是另一回事,毕竟牵扯到婚姻,所以家庭的事情在恋爱之中显得很沉重,因为不是你们两人之间的事情,而是两个家庭的事,而恋爱,抛开婚姻不说,仅仅只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如何处理,如何进行,不是你希望这份感情朝着怎样的走向就可以说了算的。而是,两个人拥有不用的背景,过去,而就是因为这些过去,却成为其中一方久久不能散去的芥蒂。

你的星盘:太阳天秤,月亮巨蟹,上升双子。在你的星盘,金星落在了6宫天蝎落陷,同时你的金星接纳了你的伴侣宫主星木星,首先这一个相位带给你在感情中一厢情愿,且容易我行我素的对待感情,甚至用网络流行的一句话来说,你爱一个人,仿佛就是你一个人的事情而已。但是金星落在了这个坎坷的6宫,这个宫位原本在黄道是被处女座守护的,也就是说,义务,操劳,你在爱情里容易承受太多且单方面的付出在外人看来就像是爱情的保姆。其实原本你是很难去信任一个人的,土星落在了你的伴侣宫,给你带来了与他人的隔阂,但是另一方面也看到,这也是你的待人原则——一旦信任,就不会改变意愿,甚至是为了固守一个原则而继续挣扎。有时候你会考虑,这样的爱情值得么?其实在你付出的时候你就已经知道,问这样的问题,不会有什么答案。火星落在了你的8宫擢升摩羯座同事刑克水星,言语上的过激和脾气的急躁,同时又拥有月巨蟹对冲火摩羯的缺乏安全感,这使得你在感情里很难踏实坚定的走下去,因为你内心一直有一个声音反复的询问自己:你真的是我的另一半么?

他的星盘:太阳射手座,月亮双鱼座,上升水瓶座。这是一个很会逃避责任感的组合,加上本身伴侣宫太阳落在10宫,这个男生以后都是需要妻子扶持才能搞好事业。同事火星庙旺天蝎落在9宫,思想自认为是权威,不容许别人对自己产生质疑,又是火星刑克月亮,时而温柔,时而暴躁,上升水瓶给他带来了忽冷忽热,月亮双鱼又会激发你对他的母性关怀,你会很心疼这个男生,因为他能在你身边表现出他的软弱和无措。可是,代表感情的金星落在12宫又被火星冥王六合。感情的主星落在秘密宫是很容易有秘密恋情和暧昧的。而金星落在摩羯座又给他带来了物质和现实,也许他会为了现实而去开始一段感情,这也取决于一个人是否对他有利来决定的。

你们的合盘:日月对冲,日冥合,加上火土金天王合相,这份感情充满着阻力,一方面来自于家庭,因为日月在先天征象中是父母,而金火土天又容易带来聚少离多,或者是突然的分离。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海王星合了天顶,刑克上升下降,不管对你们俩谁来说,其实对这份感情都没有底,而且不知道如何继续。,谎言的海王星对冲合了天底的凯龙星,伤痛在所难免,而且,对你的影响很大,也许这也是你心里阴影的来源之一。

我们恋爱都会介意对方的过去,那些所谓的过去都是过去,只要你的现在和未来其实都是假装大度和不经意,爱对方就是全部,如果你没有能力去承担他的过去,那么这份感情你已经处于弱势且容易被对方吃定了。我之前写过一份姐弟恋的答疑,我说,他只不过是从你身上得到毕业而已。而你,选择站起来还是停留难过,都是需要你自己决定,因为人生还很长,真命天子也会在不久的未来出现。

ps,你的星盘事业很好,希望好好努力。感情的事情,真的对你来说需要随缘。有一句话送给你:你还年轻,依然漂亮。

祝好。

=============

关于爱情答疑,可以来信咨询,信中需要包括双方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时间出生城市。数据需要精确精准。我会每周抽取一份来作为回复。请勿直接发送两个出生八字,最起码要有你们的感情问题所在我才选择回复,如若不然,我会直接选择删除。【请发送至邮箱】


邮箱地址:Alex.astrology@foxmail.com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权当娱乐,后果本人概不负责,且收到的案例均以博文发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