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lex是大叔
Alex是大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16,933
  • 关注人气:27,5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情答疑】狮子女:我的痴心换来的却是别离

(2011-11-30 21:12:27)
标签:

星座

金星庙

海王星

发短信

木星

爱情答疑

情感

分类: 爱情案例

【爱情答疑】狮子女:我的痴心换来的却是别离

Alex,

你好,不知道是否能有幸被抽中解惑,可还是想听听你的建议让我尽快从迷茫中走出来,所以忍不住提笔写下邮件尝试一下。
 

我和他于今年6月7日经父母的熟人介绍认识的,当时见面后我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我觉得我俩是完全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不可能有交集,可他反尔对我很有兴趣,对我穷追不舍,可能是我年纪大了从来没恋爱过,尽管相亲次数很多,可每次都是见面后没下文了,突然出现了一个对我穷追不舍的人我很容易就动心了。我们很快就成了恋人关系,那段时间大家在一起还是很开心,他跟我很聊的来,每次都聊的很开心,他什么话都对我说。7月1日他突然向我借钱并且当时不让我问理由,只是跟我说他急用。尽管当时我心里不愿意也觉得不靠谱,可我还是感情战胜的理智,不问理由的借钱给他了。可事后我还是问了他理由,他跟我说了实话,说是他前女友有急用,他借给他的前女友了。我听了心里很难受,可表面我还是没说什么。7月8日他听从他家人的建议带我到他家见家长,我觉得我俩的事稳定了,不再提借钱的事。可后来事情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我生日,父母要我带他来我们家里,他因为我父母知道他跟我借钱的事对他印象不好为由拒绝来我家,我当时心理失衡了,觉得他没担当就打他电话要他给我一个理由,每次他没给我满意的说法俩人就吵架,吵完我又后悔,发短信道欠,后来他突然不理我了,发短信说他这段时间心情不好,要我不要打搅他,我还是听了他的话不打电话给他,可是忍了一个星期后实在忍不住了,发短信给他了,他回短信了,并跟我道欠了,但始终不说原因,后来在我的再三追问下他才说了,是他前女友得了绝症没几个月了,他很悲伤,他要一个人静静。我对他前女友表示同情,但让我不能理解是他这样到底把我放在什么位置,火气一上来就同他吵起来了,没想到这次他很绝决,一点不让步,表示他一错都没有,都是我不理解他,不善解人意,后来我一气之下提分手,他当场就答应,并且说是我自己造成的结果,他现在才觉得我性格不好。后来不管我如果求他给个机会,他都绝决的不答应。我独自一个人治疗伤口,真的很痛心。
 
可后来8月17日突然联系我,我当时开心极了,以为他想通了要跟我复合,所以我满心期待的同他重新开始,当时他遇到困难,经济很紧张,他开口跟我借钱,我都毫不犹豫的拿给他,当时的半个月我俩又恢复到跟开始的热恋期一样开心,好景不长,9月3日他在我这里最后一次拿钱后跟我说,他要到外地去散散心,不想呆在这里了,向我借一笔数额大的费用,我当时没答应,他就向他的朋友开口借钱了,我就嘱咐他一个人在外面要小心,去散心也好,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景,想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现在怎样做才对自己的人生最有利。后来我就要他为了我在外面洁身自爱,不要发生什么我接受不了的事情,没想到他居然跟我说我的要求很过份,我跟他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我听了气的差点昏过去。后来吵了一会儿他就挂电话,从此以后他的电话我就没打进去过了,他把我设为黑名单,我真的不甘心每隔一段时间就用别人的电话打给他,他就是不接。到9月底10月初我实在忍受不了就发短信给他,他还是不回,我直接骂他骗子了,他终于回短信了,问我是不是失去理智了。发完这条短信后就再没音信了,直到11月17日我终于狠下心发短信要他还我的钱,其实我还是不甘心的,毕竟是我的初恋,而且还是在XX岁发生的,我还是心存幻想的,他见了短信打电话给我了,开篇就是说我的不是,说我不应该骂他骗子,一个小时的通知他不顾说他自己的,丝毫给我说话的机会,跟我说我们永远不可能了,要我不要再打电话骚搅他,他会尽快还钱给我的,要他具体说时间,他又没办法说清楚。他说的话好绝情。我知道我们是彻底完了, 但这次恋情真的伤的我很深,特别是他的反反复复,我明知不可为,可还是感情战胜理智往坑里跳,伤的自己体无完肤。我现在心里都是空的,我不知自己治疗伤痛要多久的时间,我还有时间吗?我还能接受另外的一份感情吗?我还能遇到真正的真命天子吗?

请问Alex,我该怎么做,谢谢!


==================================

你好,其实看完邮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为何要用他的错误来伤害自己?

你太阳狮子,月亮射手,上升水瓶,金星虽然落在了双子座,但是被落陷的木星尅到了。所以,你在感情经历上,总会有“遇人不淑”的感觉,但是,即便你意识到了对方也许是错的人。可是,由于月亮与海王星相合,你在情感中,往往陷入一种不可自拔的投入感,这种投入感就像是海王星,明知道伤害自己是唯一的结果,但是却因为这个“瘾”而继续沉迷。你的命主星土星落在了狮子座,这又是一个落陷的位置,同时合了下降,这代表,你总是会被感情对象所制约,或者是,被他们所控制。这种控制就像是一种不得不对他们付出的一种义务。当感情不再是人们所认为的,那种自发式,顺从自己意识控制的时候。就已经变了味道。甚至就像是我们每天按时吃饭、工作、睡觉。无形之中成为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又被海王星牵制住——你根本没办法抽离出来。

对方是太阳天秤,月亮摩羯。上升也是摩羯座。他是一个实际派的人,或者是说,有些势力。特别是本身太阳落在天秤座属于落陷的位置,水星与太阳相合,水星被焦伤。很多时候,你根本无法去探索他在想什么,甚至是他会表现出一副自己高高在上的意思。虽然,他可能自己并无觉察。他的火星落在了夫妻宫,落在巨蟹座,落陷的位置。但是却有木星擢升来中和这个伤害。也就是说,金星庙旺天秤却又刑克了木星。这代表,他在感情的世界里。太过于一意孤行,我行我素。再通俗一点就是,他可能太自私了。

你们的合盘,木火合落巨蟹冲了月亮。金星又三分了海王星,感情中存在谎言却有呈现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情况。天王星合轴且刑克了金星。在情感的道路上分分合合甚至是忽冷忽热,很难去掌控这份感情到底如何怎么发展,甚至是面临突然的分手。而太阳刑克了海王星又落处女座。这些征象都在表面,这份感情就像是在完成一份功课,但是上交被老师检查时却因为种种错误需要反复修改——但是感情是无法被修改的,虽然海王星带给了你们,更多的是你的一种“侥幸”心理,甚至是把自己姿态降低渴求继续进行的心理。但是,就算是破镜重圆,裂痕还是在那里,也反复的提醒你,你心中的伤痕是无法忽视和痊愈的。

我希望你慢慢放下这段感情,他带给你伤痛,也同时教会了你一些东西,虽然你并非想去学,这些东西就是,感情里不要一厢情愿,太过于一厢情愿,反而会被对方认为是不值钱,时间久了,他们便会认为,你这么做是理所应当,而当你不再按照以前的套路对待他们,他们就会翻脸,认为你不讲情面。这些情事,这些心理负担,这些伤痛,都是因为不如己意产生的“我执”。慢慢放下,你的生活还是在继续。婚姻会有的,放心。

祝好。


==============

关于爱情答疑,可以来信咨询,信中需要包括双方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时间出生城市。数据需要精确精准。我会每周抽取一份来作为回复。【请发送至邮箱】


邮箱地址:Alex.astrology@foxmail.com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权当娱乐,后果本人概不负责,且收到的案例均以博文发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