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lex是大叔
Alex是大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11,595
  • 关注人气:27,5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情答疑】狮子女:如何面对金牛男的决绝

(2011-11-11 23:56:39)
标签:

星座

分类: 爱情案例

【爱情答疑】狮子女:如何面对金牛男的决绝



我们是7月份经朋友介绍认识的,7月底确认恋爱关系,刚开始他对我挺依赖的,但他是离婚有男孩的,我并不介意这点,但是慢慢的发觉他有些变化,因为他说话的时候总是说一些伤气的话,比如只想谈恋爱不结婚,到后来甚至说如果和我分手我会怎么样,这让我很不愉快,我们两个人分隔地,不能经常沟通,起先都是他主动和我打电话,后来我觉得我们的感情较稳定后,我到主动和他打电话沟通的多些,我是个急性子,希望对方能够积极回应自己,有时候打电话他忙得话我都没打扰他,但是到后来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他就不接我电话,在我发消息多次的情况他说现在要给他时间,他各方面的都陷入困境,不要勉强选择彼此,我这人最害怕冷漠,因为我知道不沟通的话这事情可能就没有办法解决,我也告诉他我是很有诚意,但他还是不接我电话,后来我请了我堂弟出面给他打了电话,但他一听是我的亲戚,马上就挂掉,我觉得这个事情让我非常伤心,没办法,过了几日,我还是请媒人问他情况,他说是因为小孩特别反对此事,学习成绩下降得很历害,他只有为亲情放弃爱情,媒人让他给我打个电话,他没有打,却发了一条分手的短信,我很委曲,想挽回,但是我知道男人说出来的话一般都不会收回,我做错了吗,是不是我给他的压力太大了,他为什么不愿意坦诚和我面对呢?
大师:我爱着他,不想离开他,但我感觉他好像有了别人!10月22日他给我发消息说分手,我们还能破镜重圆吗?
    请大师给我指点,
 
 
                                                             为情所困的人

===========

其实,每一个人,都会成为一个“为情所困的人”。只是就像是托尔斯泰说,幸福千篇一律,“灾祸”各不相同。因为,我们每个人执着的点,都不相同。

我看了你们二人各自的本命盘,你太阳狮子,月亮以及上升都是天蝎,而且,月亮合着你的上升点,你本身就是一个自我防备心很重的人,同时又是一个自我意识强烈,我行我素又不太愿意听劝一意孤行的人,其实在你的意识里,你很想要去主导任何的事情,因为你对自己有信心,同时你也认为自己有这个实力,你的金星落在9宫,按照传统占星上来定义的话,这是一个很容易异地恋或者网恋的宫位,但是根据你本命盘的结构来看,你反而更容易跟自己“意识”塑造的某个人恋爱,这就像是一场情景剧,你是导演,你认为,你的感情道路需要按照“你想要”的发展顺序或者情节来进行。所以,感情上,客观来说,你是有些自私的,不过再客观来说,没有一分感情不是自私的。
对方的星盘,太阳金牛,月亮摩羯,上升天秤,但是他的天王星合着上升点,这是一个很难控制住的人,同时由于他的土星合着太阳,这个男人很容易有自我意识抒发困难,或者是,逃避自己真实想法的一个人,他的月亮落陷,命主金星落7宫落陷。这是一个很矛盾的结构——一方面自己想要逃离,一方面自己又受制于人,很难脱开身撇清关系。这是一个自我意识很难去面对的男人,但是并不能说,他没有责任感。由于天王的关系,这是一个很随性的人,因为他靠直觉和感觉行事,所以忽冷忽热,令人没有安全感。

你们的合盘,金星合南交点太阳土星同时刑克冥王,这注定是一场带着“虐恋”倾向的恋爱,虽然你可能带着一种宿命感或者认定感投入这份感情,但是受伤是在所难免。

按照你所发邮件的时间来起卦,上升金牛,月亮庙旺擢升,但是冲太阳天蝎7宫——你咄咄逼他,火星又合天底冲天顶的海王,他自己受制于家庭的压力会选择放弃,这是一个偏凶的盘,你甚至会怀有侥幸的心理去继续争取,但是至于结果如何,我想没必要细说了,水星逆行即将正式开始,这也是一个求复合的时机,但是几率如何,事在人为。

因为你们情况特殊,所以还需要照顾到孩子的心情,父亲不可能因为只考虑个人而去忽略自己的子女,毕竟他上一份的婚姻已经对孩子造成了伤害,所以,有时候保持一种恋爱也是一种“无可奈何”。婚姻的结局是你想的,可能也是他想的,但是这不是两个人就能决定的事,特别是当对方还有子女的情况下,决定权更容易落在了他们的手上。

爱情,有时候爱的太深,会让人失去荣耀和自尊。

祝好。

==============

关于爱情答疑,可以来信咨询,信中需要包括双方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时间出生城市。数据需要精确精准。我会每周抽取一份来作为回复。【请发送至邮箱】


邮箱地址:Alex.astrology@foxmail.com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权当娱乐,后果本人概不负责,且收到的案例均以博文发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