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lex是大叔
Alex是大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11,595
  • 关注人气:27,5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情答疑】巨蟹女:继续争取还是还你自由?

(2011-11-08 22:19:38)
标签:

星座

感情

潜台词

太阳

射手座

分类: 爱情案例
【爱情答疑】巨蟹女:继续争取还是还你自由?




大叔您好,

关注你的微博和博客许久许久了,你的文字每每都触及我心脏深处,让人思考良多。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写信给你,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个运气被抽中。
简要版:
1、我们相爱半年,差点领证结婚
2、他在上月初见到曾经暗恋的女生跟未婚夫走在一起,很相爱的样子感觉心很痛,潜台词希望我放手
3、我们父母都知道我们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现在他们都不知情
4、我觉得我还爱他,现在开始怀疑这还是爱还是我的不甘心
5、我异常迷茫,希望大叔能指点一番
稍详细版:
      我们在今年4月份他姐姐的生日宴上一见钟情,在6月份的时候正式确立了男女关系,而且是父母都知晓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在彼此之前都曾有喜欢的人,我是他第一个女朋友,本以为大家都已经放下,10月底才发现,他的心里始终有曾经暗恋的那女生的影子,最关键的是那女生早已订婚,明年也即将结婚了,而且他们也属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那种,时常会再遇到。
     他跟我说看见那女生心里还会痛,现在的心里容不下其他人。我想这是他在婉拒我了吧,可是我放不下我们这半年的感情,在他重新见到那女生之前,我们一切安好,每天都很开心快乐,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恨不得天天在一起,也曾一度想瞒着父母不挑日子就去领证,可是一切都在见过那女生之后变得不一样了。我们俩不管什么都很像很像,有时候不用说都知道对方要的是什么,他曾戏称我是他的影子,注定要在一起永远不分开。而现在他跟我说有种爱叫做放手,假如他喜欢的那女生还是单身,也许我真的会放手还他自由,可是现在的我明知道他俩不可能,我很想再坚持一下、努力一下,现在的我很迷茫,我不知道我的这种坚持是还爱着他,还是只是我的不甘心。我们双方的父母现在都不知道我们之间有这样的问题,还 以为我们很好,等过了龙年就要讨论结婚的事项,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们说,大叔能否麻烦你帮我看看,就算结果不好骂醒我也没关系。
 
 
一定要保佑我被大叔抽中啊,祈祷祈祷!
再次万分感谢!

===============

感谢你的支持,只看完你的故事其实我也能给予一些建议,但是既然是从命理角度出发,我还是会用理论的知识来分析一下,当然,以下内容你保留自己观点即可,因为对你来说,可能并不准确。


根据你们俩的星盘,两个人都属于上升巨蟹,但是你太阳也落巨蟹座,他太阳落在水瓶座。你月亮落在射手座,他的月亮落在了天蝎座(由于你未提供准确的经纬度,度数方面可能有误差)。所以单单从这日月升来分析你们,都是重感情的人,但是你的感情偏偏属于“我想要”而他则是“我希望对方”,也就是说,一个是为了争取自己的爱情,一个是考虑对方的感情幸福度。并不是说你更自我,虽然太阳落一宫有很强的自我意识,但是那也是孤独的,因为感觉很少有人会理解自己。同时由于你的群星汇聚在下降点,特别是三王星加土星也落在其中,这对你来说,感情问题,会成为你很大的弱点。也就是说,有时候,你对待一份已经看不到希望或者可能连挽回希望都没有的感情,仍旧保留“侥幸心理”。同时,也包含了自己对待一份感情的责任度,因为你很难去信任、把自己交付给一个人,但是一旦给以或者信任,便很难改变。这个男生是蛮有人格魅力的,最起码以后事业不会很差,因为金星擢升,可惜被土刑克,一方面自己可能对待爱情的付出有一种“恐惧”或者被动,另一种就是金天刑克带给他的情感错位感,这个意思就是:当你热情的时候,他反而冷淡,而你冷淡的时候,他反而开始殷勤的对待你。

你们的合盘来看,彼此的认识带有一种“宿命式”的感觉,但是这份感情带给你们内心太多伤痛和隐晦不可说明。有时候看出端倪也需要隐忍,甚至等待对方亲口告诉自己。但是这个合盘总体来说,和谐度还是很高的。最起码让你有"沉沦“的意愿在里面——感情不就是你情我愿,两不相怨么。

针对你目前的状况,客观来分析,说实话,你对他的感情还在,但是这份感情对你来说受到了玷污或者有了瑕疵,而且令你无法接受的是,是一个从未跟他有过交集的女生“打败”了你,所以不甘心的成分也有,可是这“不甘心”的前提是——你在乎他,想跟他在一起。感情中的嫉妒情仇爱恨都是因为一个字而引发——爱。
无爱不成恨,无爱便不成心痛,同时无爱更不会存在甜蜜和幸福。所以爱情真的像一把利刃,明知道危险还是要千辛万苦的得到。你们现在虽然没有分手,但是既然他说出了这样的话,坦白说,我建议是敞开心扉把话说开,而不是一味的用潜台词或者自己的领悟主观猜测去行事,这样反而耽误了你们。有爱就在一起,爱情婚姻这种事情,就像是机器,总归是有个保修期,你也不可能保证自己的电脑一辈子不会系统瘫痪中病毒——爱情也是。总归会有所谓的“病毒”来产生干扰,这时就要看你自己如何选择“杀毒软件”应付了。但是别忘记,不管是否有瑕疵,“重启”之后,要全新开始,这才是感情维持的最合适的思维,当然,这也是我自己的主观意愿。只是我希望,不必委屈自己或者为了给自己争口气而怎样。顺其自然,随心所愿。

祝好。

=============

咨询者反馈:


大叔,
谢谢你这么快的回复,其实我跟我男朋友都是XX人,而你的回信我昨天也就收到,真的是一语中的,直戳要害。我好像也是第一次这么了解自己,以前只是朦朦胧胧的概念,而现在能比较客观的看待我自己。你所描述的也非常符合我的性情,简直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以前的我还一度把星座当成平时的消遣,只是最近越来越相信,直到看了昨天你帮我看盘回复我的那些话,我是真的信了,所遇到的一切,也许冥冥之中自有注定,经历的任何事物都有他存在的意义。可我也不想就此信命,因为我还相信事在人为。就像你说的那样,我是个很自我的人,常常自己想什么就去做什么,而且最好对方能够满足我,不然就会不开心。现在的我有时常在反思,是不是我要求他太多,还是这一切到最后只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而对方却早已退场?我想我还是爱着他,可是说到谈婚论嫁,真的不是两个人相爱就好,现在我们之间已经掺杂了很多别的,也许这是对我们的一种考验,经历一番苦痛挣扎,如果还能走下去,相信以后只会越来越好。你的文字总有一种能温暖人心的力量,很值得仔细回味, 就似冬日午后的暖阳,能照亮人心底最阴暗的角落。
 

 
再次万分感谢大叔的回复以及看完我这么罗嗦的一堆话。
也祝好

==============

关于爱情答疑,可以来信咨询,信中需要包括双方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时间出生城市。数据需要精确精准。我会每周抽取一份来作为回复。【请发送至邮箱】


邮箱地址:Alex.astrology@foxmail.com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权当娱乐,后果本人概不负责,且收到的案例均以博文发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