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尔夫规则

(2010-11-24 16:23:47)
标签:

体育

高尔夫

球杆

球包

球场

杂谈

分类: 规则

又一次,我们几个好朋友打球。由于我把劈起杆(lobwedge)忘在家里了,所以打电话叫我的朋友帮我送到球场。当他到达球场时,我们正在第四洞开球台。请问,我该因此而受罚吗?

 

 

 

后来有一位高尔夫球友对我说:

Elaine你没有任何错误,根据规则4--4。前提是:只要你球包里的球杆总数-----连同那只拿来的球杆,不超过14:而且你也没有拖延比赛时间。

 

 

我想知道如果我球包里超过了14支球杆,会怎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