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戴旭
戴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40,797
  • 关注人气:36,9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浪微博:为什么我转发抨击法西斯的评论,总是被你们屏蔽?

(2014-06-07 12:56:17)
显示在6月6日的微博中说:
“我首先向抗击法西斯主义的所有国家的人民致敬[赞]!但今天我也要特别向我的岳父——一个90多岁的老兵致敬[赞]!70年前的今天,他也参与了盟军在法国实施的击败德国纳粹的诺曼底登陆行动。中国、美国、前苏联及每个国家英雄的英勇付出是我们今天能享受和平生活的原因。[赞]
之后,他又加了转评:防患于未然,砸碎日本和欧洲的法西斯爬虫就很有必要[怒]//@金景阳: 法西斯幽灵正漫步在日本列岛!

我的转评是:全世界正义力量有必要再次携手,坚决镇压法西斯主义复活,坚决打击一切危害世界和平的势力!

显示评论成功,但却没在我微博上出来。一连几次,每次都被自动屏蔽。

我后来讲此内容发在腾讯微博上,结果发送成功。

我想问的是:新浪微博,为什么你们不让抨击法西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