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atawonderland
Natawonderlan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65,488
  • 关注人气:9,2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2017-05-24 14:35:12)
标签:

爱马仕包包入门推荐

爱马仕香水推荐

爱马仕购买方法

birkin

杂谈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5月5日在微信公众号发起的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什么? 的投票,其中投票人气top 3分别是下面的三条: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第一位 购买方式和秘诀  201票

购买方式:
我个人购买方式首推的,就是专柜购买! 除非你有靠谱的代购,可以帮你省去不必要的时间和金钱,靠谱的代购手上也有一手的货源,可让你尽情的挑选。 如果你没有,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请到专卖店购买。 国外价格有优势,但很多时候就像被蝗虫洗劫过的稻田,神马都没有。 国内价格贵,但专卖店里货品比较充足,特别是常态和热门的款式。 这完全看个人选择,有的人可能会说,我又想买到好的价格又想买到自己要的颜色款式,但是我也没办法到国外购买,可以请朋友帮带(也要碰运气看到底有没有)如果你不愿意在国外购买,又纠结价格,我只能说,请继续纠

结下去吧...

大部分的物品,除需要配售的包款,都是进门就能买到的。 当然并不保证有你想要的颜色和款式,但在品质上绝对是不可能有任何问题的。 坊间流传的,店员卖假货(有可能,但是个人行为并不是以店的名义售出)专卖店里真假搀着出售, 如果你在专卖店里买到了所谓假的东西,那么外面就更没有所谓的真货了。 


购买的秘诀:
这里所说的秘诀无非是指难买到的包包:Birkin\Kelly\Constance\Kelly cut等等,每个专卖店的货源都有所不同,有时可能JIGE也要你等,要买其他的东西。 怎么说呢? Money & Loyalty 这两个算是秘诀吗?

首先,既然你想要一个传说中的dream bag,并且你决定在专卖店购买, 你就得等,碰运气的话有的时候可能马上就有(不是你想要的size和颜色)那么,在这个waiting list之中,对于品牌的忠诚程度是HERMES考量的吧~ 不说那些提高销售的大实话,买一只包包就跑掉绝对不是任何品牌所希望的,他们希望你作为一个真正喜欢钟爱品牌的顾客,可以了解、接触并且爱上其他的东西,对于品牌用心的那种细节和玩味,如数家珍的顾客,是他们所喜欢的。 除皮具之外,HERMES确实有太多的类目值得你投资,譬如丝巾、小皮具、鞋子、瓷器、香水这些比较好入门的东西,亦或者是成衣、家居、珠宝手表等大件的玩意儿。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可以拥有一支Birkin Kelly的人,我认为应该是对包包本身和品牌本身有相对认知度,真的喜欢这个包款本身并且会喜欢上HERMES,愿意花钱投资在各个方面,尤其生活品质的顾客,难道不是吗?  和专卖店一种建立良好的顾客关系也是其中的一个要点,“我有这个预算,想买什么什么”   “我还没有这个预算,但是我特别喜欢什么什么” “我想先从基础入手,请你推荐”等等, 相信我,只要是聪明的销售会让你满意,毕竟这是可以发展得很长远的相互的Loyalty.

当然有一部分人会想,我就要一支Birkin黑金、就要一支Kelly我就够了,我也不会想再买其他的包,也不会想要其他任何的东西,那么就真心看你的运气了,可能在国外某个国家的专卖店,你问一问说,哎呀~我们有的,你需要看看其他的东西吗? 不太多的消费也能买到你心心念的dream bag。 不是不可能,几率小之又小。 在国内,那是肯定不可能的。 另外一种途径,就是二手或者中古,这个会单独的去讲。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第2位 喜欢品牌,但预算有限,该如何入门?  180票
首先,恭喜你!因为你喜欢的绝对是一个有品、有格、有高度又有范儿和Fun的品牌(而不仅是“土豪”“超贵”“浮夸““只有包”等等一系列大家熟知的标签)在投票中的其中一项  HERMES的品牌乐趣 投票人数甚少,相信大部分人对于它的了解是先从括号里的标签再到前面的标签,这也没关系,至少你愿意去了解,而并不是浮于表面。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入门首选款:丝巾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除了皮具,还有什么比丝巾更能代表HERMES呢? 作为产品类目里一个非常主要的系列,对于丝巾,H绝对有相当的话语权。 先不说历史悠久的品牌丝巾文化、知名的各路设计师、一枚丝巾一个故事的这些宣传语,光是拥有一条HERMES的丝巾,已经够让你心动了。 不同的规格、设计、颜色、风格,应有尽有,你想给自己的辛苦努力来点仪式感,买一件礼物的时候,或你想入人生的第一件HERMES的时候,丝巾绝对是一个聪明的选择。 如果男生的话,就推荐入领带喽~


价格的话,从1500-3000之内就可以买到不同款式的丝巾,这个价格的话差不多可以入一双RV啊一双CHANEL(怕还买不到?)TODS的鞋子等等差不多的价格。 但是丝巾绝对是重复使用的实用之物啊。所以我首推丝巾,关于丝巾基本的围法和搭配,如果你没有看过,请点击这一篇
千万不要忘记还有丝巾!丝巾打法基本入门篇教程+条纹衫多搭内容丰富,详细。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还有,可能有人要说,我知道丝巾的成本就是那样的嘛~ 其他品牌也有的嘛~ 一定要H吗?你们就是标签主义,挑着贵的买。 亲爱的,我们买的是它的故事、是它的设计、它的品质还有我就是喜欢它是爱马仕的又怎么啦?这和每个人想到银饰品和婚戒,就想到Tiffany一个道理。 能做到这样的品牌概念植入,就证明在这个领域里确实是有一番见地。关于丝巾细节,譬如分类、款式、搭配、推荐、价格等等会单独详细的写一篇,这里就说一个大概。

入门选择二 香水
除了丝巾之外,香水也是一个门槛相对低的又实用的选择。 HERMES的香水有自己独有的风格和氛围,香味的系统不是那种流行的门派,有非常多经典的值得一入再入一直使用的香调。 但香水看个人,我自己比较钟爱的首推两种,一种较淡一种较浓,但都不过。

Osmanthe Yunnan 云南桂花 
百问不厌的桂花香调,清新但不淡薄、郁香但不浓重,是桂花香调的香水中的佼佼者。 我喜欢买四小只一盒的组合,方便携带。 墙裂推荐,必不可少,也绝对不会厌倦的香水之一。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Rose Ikebana 玫瑰花道
不太喜欢恬淡的直接的或过于花香玫瑰香味,玫瑰花道算是我最喜欢的玫瑰香水了。并不是那种扑面的玫瑰香,相反是芍药的气息更引人注目。慢慢的,形成了一种玫瑰的整体印象。玫瑰的一个侧面、玫瑰的一种特别的美。简洁的瓶子加上皮革瓶盖的设计,持久耐看的美和香味一样。一直会备上一只,或者买四只小瓶装也方便携带。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当然还有H还有我钟爱的其他几款,和丝巾一样会单独写,这里只写最推荐的。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第三位 第一只包包应该买哪个呢?  164票 

答案当之无愧我认为就是:Herbag 综合了价格、款式已经是否经典的带有HERMES的icon等因素,是否实用、是否够好看够百搭等因素,得出来的必须是Herbag.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关于Herbag的介绍,颜色推荐、价格这些 这篇文章里有详细的讲述请点Look book 12月搭配+妆容细节+HERMES入门包款推荐阅读。 文章出来以后,有很多妹纸私信或者@我说她们因为看了这篇文章都买了Herbag,我心里那是一个高兴,就好像是我在卖东西一样... 其实是因为自己认可的东西,真心真意的想把好东西推荐给大家,通过介绍也得到大家的认可和肯定,心里很有成就感。 毕竟有些时候,我推荐的东西写文章的方式,不算大主流,也不是当红的In款,当大家跟我说很好用很实用很受用,谢谢大家的认可。


Top 3的热门问题就大概初讲到这儿,如果你对于这些问题还有什么想法有疑问和想知道的,都可以留言给我。 关于文章中提到的类别,我都会一一的写文。 投票仍然在进行当中,后面排名如“经典包款的介绍”“除了大件还有什么值得入” 等等问题,我也会后续解答。 最后都会归在HERMES这个类目里,以供查阅。


投票还在进行中,如果你还没有参与投票,请到公众号参与吧~ 
《关于HERMES,你们想知道的?》投票top3初解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