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Byron的问题行为是防不胜防的

(2023-01-27 04:50:37)
标签:

杂谈

多动症

自闭症

温哥华

老詹

分类: 生活篇
12月13日 星期二

今天给Byron做训练,这是我给他做的第6次训练。中间因为周末,他也生病了,休息了三天,今天我也有点担心他的情况。

今天我就希望能够节奏比较紧凑,对他做运动类的训练。今天踩椭圆机还是踩了1200下,他每踩100下就要喝点水,我就去给他倒水,但是就是我倒水的这一点点时间,他就立刻蹿到洗手间,把周围能找到的东西往马桶里塞。

椭圆机的踏板被弄坏了,有个塑料片掉下来了,他就把掉下来的塑料片扔进马桶想冲走,但是塑料片比较大,冲不下去,他就把手直接伸到马桶里,硬生生地把塑料片塞进去。等我过来,看到他的手都是湿的,我问他在干什么,他也不说,但我已经猜到了他在做什么,我就让他把手洗干净。

我并没有责怪他,这种责怪没有任何意义,然后我再继续再做下一个100,但是做完了后,他又要喝水,我给他倒水的时候,他又重复同样的事情,最后我就提前把水都倒好。

在这个过程里,他看到了我和小宝、阳阳用木块做成的天坛,他问这是不是一个小亭子,他对这个小亭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想拿着这个小亭子。按照我的理解,他实际上是想看看能不能把这个小亭子弄坏。

其实这个天坛做出来也是多灾多难,因为是用很多小木块结合起来的,很不结实,每个小朋友来了,都要玩一下,每个人都会搞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