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温哥华清华和北大校友球友高尔夫比赛,清华队获得了“隔壁杯”

(2022-11-25 14:14:11)
标签:

老詹

多动症

强制性专注训练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10月16日 星期日 

今天是我58岁的生日。今天下午温哥华清华和北大的球友举行“隔壁杯”比赛,在北京的时候,北大和清华举行的高尔夫球赛就叫“隔壁杯”,到了温哥华,大家还沿用这个隔壁。

今天我和刘温龙对黄元江和李力,我们这次比赛的规则是四人四球赛,每个洞取两个队员的最好成绩来进行比较。这是我今年的第二场球,现在我在球技和体能方面都比较弱,所以这次也是赶鸭子上架。而且我们的对手是黄元江,黄元江也是金熊队的队长,他的球技非常好,再加上我现在的状态,我估计是肯定要输球的。

我很早和刘温龙打过球,知道他的差点还是比较高的,结果今天刘温龙表现非常好,最后我们竟然以1个洞赢得了比赛,为清华队赢了1分,最后清华队总分赢1.5分获得了隔离杯。当然这是一个很好的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也是一场很好的友谊赛。

今天我前9还不错,到了后9,身体明显就不太听使唤了,不过整体上来说,还算是不错。这场球也提醒我要注意身体了,现在体能的下降非常明显,今后还是要多休息,现在还是休息不太够,还得有一定的体能练习,这样才能真正保持住身体的状态。

打完球后,两个球队本来有个聚餐,因为今天我生日,回家还要和孩子们一起聚会,打完球就赶快开车回家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