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参加温哥华金熊队排位赛,今年第一场球竟然打了80杆

(2022-11-05 23:05:56)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金熊队

高尔夫

自闭症

分类: 生活篇
9月19日 星期一

今天温哥华金熊队在Kings Links球场有场排位赛,金熊队的排位赛每年都是5场或6场,取3场的最好成绩,确定球队今年球季的排位。

我已经很久没有打球了,不仅没有打球,平时也没有练习,以前坚持的空挥也没有做,可以说很长时间都没有摸杆了,这也是我今年的第一场球。所以今天去打球,心里完全没有底,就想见一见朋友们,也说明一下自己心里还有球队和高尔夫。

今天我和李丛岭,他的儿子,他儿子的朋友同组。我有两三年没有见到从岭的儿子了,当我在球场看见两个小伙子的时候,我都没有意识到那是从岭的儿子,小家伙14岁,已经1米82了,完全认不出来了。这也才两三年的时间,变化如此之大,长得如此之快,令人感慨。

从岭是我们球队重要的创始人,也是我在国内时神交了很久的朋友。那时候我和朋友们创立了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捐款次数和金额排第二位的就是李从岭。到了温哥华后,我们打球时碰在一起,从岭知道我是谁,我却对不上他就是一直在给我们基金会捐款的东方剑虎,当他说出他的网名时,我非常惊奇,我俩真是有着特别的缘分。

从岭是我们球队公认的第一高手,他一直陪他儿子打球,几乎天天打,还和儿子切磋球技,所以他挥杆动作和技术水平都非常好。他经常打出红字,低于标准杆的杆数,球技非常厉害。从岭的儿子也多次赢得青少年比赛,也是一个对高尔夫球很热爱的小朋友。

今天我知道我这么长时间没有练球,挥杆的动作,球的感觉,身体的协调性各方面都会比较弱,我打起球来就比较谨慎。我以前是以练球刻苦闻名,一方面钻研,另一方面大量练习,所以我的球技不是因为我有多么好的身体条件,我毕竟也是到了45岁才开始练球。

所以那时候,也是不知天高地厚,立下誓言,要成为国内最晚练球,能够成为职业球员的人。那时候非常刻苦用功,希望考上职业球员。我考了三次,都是功亏一篑,再后来,就来到了温哥华。本来温哥华是一个打球非常好的地方,但是因为小宝和阳阳确诊了自闭症,高尔夫的梦想也就此终结,球技也是一年不如一年。

毕竟高尔夫曾经是我非常执着过的梦想,我还是非常热爱这项运动,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经常出现在球场。

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神奇的一天,因为我确实各方面的状态都不好,打得非常谨小慎微,结果今天打了1只鸟,8个Par,9个+1,最后总杆数是80。这完全出乎我的预料,我原本觉得我的成绩应该是在95杆左右,没想到最后的成绩是80杆。

今天1号木表现非常不好,只有个别杆打得还说得过去,其它都是非常差。铁杆和挖起杆表现还算不错,推杆也不错,这都是比较意外的情况。今天打球的过程中,因为球场的人比较多,所以堵场比较厉害,对整个球队的发挥还是有影响。

从岭打得也非常好,但没有发挥出他最好的水平,两个小朋友因为是抱着练球的想法,所以他们的球比较有进攻性,出现了一些失误。

打完球球队聚餐,这是我这几年来,因为疫情的原因,我第一次出门在外吃饭。能够和熟悉的球友们一起见面聊聊天是非常开心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