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Derek在室内游乐场的表现让我确认他有多动症(ADHD)

(2022-07-13 13:13:14)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杂谈

多动症

自闭症

分类: 生活篇
5月21日  星期六

今天早上小宝和阳阳8点多醒来,给他们刷完牙,洗完脸,吃了早饭,我给Tony做训练。Tony的训练结束后,我带小宝和阳阳去苗圃买植物,回来后,小宝和阳阳中午要吃Subway,吃完午饭,我给Derek做训练。

因为我对Derek的状况还是有些疑问,今天和Derek的妈妈做了交流,然后我和他妈妈带他一起去我们附近的充气游乐场。到了游乐场,我和Derek妈妈说先不管他,我要观察他一下。我录了15分钟Derek在游乐场里的表现,通过直接观察,我才真正确定Derek有非常明显的多动,之前我认为他主要是专注力缺陷,现在看来还不是,他的多动也很明显,通过他15分钟的表现,可以看得非常明显。

他其实并不关注我们在做什么,他自己在里面到处游荡,完全不停止,而且他最要玩的就是拿个球在手上转,随后我就带着他做所有的项目,他在我的催促之下才把各个项目做了。

今天Derek的表现让我更加确信他的ADHD是非常明确的,下一步的训练也就很明确了,强制性专注训练是必须的。Derek训练完了,我再给Jacob做训练,Jacob今天表现很好,他在车上睡了一会儿,非常不错,训练完了后,他妈妈接他走了。

小宝和阳阳吃完晚饭,他俩游完泳,洗完澡,我再带他们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