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2016-07-27 12:06:02)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自闭症

高尔夫

加拿大球爱的天空

分类: 2016年下场篇

7月22日  星期五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吴涛,我,郑奕和海哥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温哥华华人高尔夫球会会长天水和我。

提要:

去mayfairlake球会,参加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和小宝妈一起与好友海琳肖黎海边聚餐。

      早上不到7点钟就醒来,整理了一下博客,小宝8点钟醒来,小宝做完早上的流程,我带小宝下了楼,给小宝讲了两本书,外婆给他煎的饼,他不太想吃,喝了一碗粥。

 

      9点多钟,小宝和爸爸说再见,小宝妈带着小宝去Preschool上学,我在家稍整理了一下,赶去Mafair Lake球会,今天是去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的活动。


      京津球会有四组球友参加这个活动,在她们正式活动之前,我们先出发,我们分成红队和白队,我是白队,我和师兄郑奕对海哥和吴涛,我们是两个人的总成绩比洞。
 
      这场球的成绩是:海哥75杆,郑奕92杆,我94杆,吴涛是96杆。今天我们输了7个洞。海哥今天打了4只鸟,海哥向加拿大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快乐捐20加币。

      这场球我打了7个Par,3个+1,5个+2,2个+3,1个+4,有4次的标准ON,开球6次上了球道,总共32推,因为有OK球,今天也没有3推,有2次一切一推,有6次一切两推。

      今天感觉身体状态不太理想,另外上次打球时,因为没有活动开,挥杆时右肩有点儿拉伤。以前因为每周打球的次数比较多,还练习空挥,开球之前即使预热不太够,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现在打球相对比较少,再加上每次到球场都赶时间,预热比较少,还是比较容易出现受伤的情况。

      今天1号木的球基本上很少有正常的弹道,大部分情况都是拉左,铁杆也大部分打薄,很难On上果岭,有2次On上果岭都是打薄了之后,球最后滚动好几十码,上了果岭。
 
      推杆今天也同样不太靠谱,今天海哥打得不错,很稳,没有出现明显失误。郑奕和吴涛也都出现了下水的情况。今天我们采用No Touch规则,打完球后,大家在会所小聚,我稍吃了点儿东西,和大家聊了几句,就先回家了。
 
       我回到家,今天下午小宝没有训练,训练师去开会,我陪着小宝在家里练习骑车,差不多5点半时,我和小宝妈、Sherry一起去Downtown和好朋友海琳相约吃晚饭。
 
      海琳和她先生在海边开了一家简餐的西餐厅,生意非常不错,尤其是她的冰激凌号称温哥华最好的冰激凌,因为她们的冰激凌是意大利人专门手工制作的。
 
      我们到了她的店里,一人先吃了个甜筒冰激凌,味道确实很不错。我们沿着海边散步聊天,然后在海边一家叫Life的西餐厅吃饭,我们的座位正好靠近海边,可以看到大海,环境很优雅。
 
      但是看着菜单,对里面菜的内容其实都没有太搞清楚,每个人只好尝试着点了一份。我点了烤牛扒,要的是五成熟,海琳点了烤蘑菇,小宝妈和Sherry要的是烤鱼,味道还都相当不错。
 
      我们边吃边聊,差不多9点来钟才吃完饭,吃完饭后我们再沿着海边一直走到我们停车的地方,我们和海琳道别,然后开车回到家。
 
      回到家,小宝和阳阳都已经睡了,然后我整理了博客,差不多快2点钟睡了觉。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参加温哥华华人女子高尔夫球队活动



郑奕吴涛一号木挥杆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