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加西队配对赛UBC79杆打平

(2016-07-18 11:00:15)
标签:

老詹

ubc

自闭症

温哥华加西队

配对赛

分类: 2016年下场篇
7月13日  星期三 
加西队配对赛UBC79杆打平
邦哥,一鸣,nana和我

 

提要:

送大儿子的车去修理厂。

参加加西队配对赛,79杆,打平。



      早上小宝8点半多一点儿醒来,做完早上的流程,我带小宝下楼,给小宝讲书。小宝吃了几个小蛋糕,喝了一碗粥,我又给他喂了40毫升的水,小宝妈带小宝去Preschool,小宝和我说了“再见”。

      然后我开着大儿子的车去修车场,办完了手续,修车场给了我一辆代步车,我开回家,然后我拿着小宝的三轮车去preschool接他放学。

      小宝出来骑着三轮车,我们一起去了体育馆的游乐场,在游乐场玩了半个多小时,小宝今天又爬上高梯子,从上面滑滑梯下来。小宝又要骑着三轮车去London Drugs,他一路骑到London Drugs,从地下停车场出来,从街区回到家。

      小宝可能有一些疲劳,回来的路上走走停停,我又给他买了一小袋小蛋糕。小宝回到家,已经1点多一点儿,他想浇花,因为时间已经晚了,我没有同意,小宝就有些哭闹。

      回到家,小宝情绪不太好,给他洗完手,他也不吃饭,一直哭闹,我抓紧时间吃了蛋炒饭,便赶去了UBC球会。

      今天是加西队的配对赛和月巡回赛,今天我和一鸣对Nana和邦哥,今天我们最好成绩比洞赛。这场球我们两组打成平手,最后的成绩:我79杆,Nana84杆,邦哥87杆,一鸣93杆。

      这场球我打了1只鸟,10个Par,6个+1,1个+2,11次标准On,开球8次上了球道,总共35推,有3个3推,有2次一切一推,有6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146码。

      今天感觉身体状态仍然不太理想,打球时尽量以稳定性为主,铁杆表现不错,On果岭率也不错。今天UBC的果岭草比较长,速度比较慢,这对我来说并不是难适应的情况,推杆今天表现很差,共35推,有3次3推,上坡推不到位,下坡又推大。

      今天一鸣整体表现还不错,这场球,我们俩的最好成绩就是我的成绩。Nana和邦哥搭配的很好,两个人很少双双失误。

      到了最后一个洞,我们两组打平,我1号木开到树林里,Nana和邦哥的状况都不错,我从树林里把球救到球道,然后用A杆把球打到距旗4码的位置,这时候一鸣的球进到沙坑,已经没有机会了。Nana最后一推还剩下1码,这个局面如果我的4码推不进洞的话,这场球就会输掉。所以可以说是今天这场球的关健推,结果我把这个球推进了,最后还是打平。

      打完球回到家,小宝已经吃完饭,在做训练。我吃了碗饭,再陪着小宝和阳阳一起训练。训练到9点多,上去给他俩洗澡。

      给他俩洗澡时,小宝在浴缸里放了个杯子,然后往里倒水,倒满了水,小宝告诉我说:“水满了。”这时候阳阳过去一把抓住杯子,把水倒了出来,小宝就哭闹起来,然后我再安慰小宝。

      现在像出现这种两个人争执的情况,小宝还不太会去处理,我们需要考虑如何对他进行一些训练。

      洗完澡,小宝刷牙喝奶哄他睡觉,小宝快10点半多才睡着,我整理了博客,差不多2点睡了觉。
加西队配对赛UBC79杆打平

加西队配对赛UBC79杆打平

加西队配对赛UBC79杆打平

一鸣娜娜邦哥老詹一号木挥杆动作

阳阳十一个月阳阳快爬追骑车的小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