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宝看书突然大哭,第一次洗牙

(2016-07-17 09:40:04)
标签:

老詹

温哥华

高尔夫

mccleery

自闭症

分类: 2016年下场篇
7月12日  星期二
小宝看书突然大哭,第一次洗牙
小宝现在常常会找弟弟阳阳玩耍,但是,他还不会互动,有时,就是这样了。

 

提要:

 

小宝看视频和看书,都出现大哭的情况
小宝看牙医,第一次洗牙,牙齿状况不错。
送大儿子的车去修车厂,搞错了时间。
参加京津高尔夫球会的活动,和北京来的师兄同组打球。
小宝第一次喊小朋友的名字打招呼。

     今天早晨小宝8点10分醒来,昨天晚上阳阳哭闹了几次,小宝醒来做完早上的流程,我带着小宝下楼给他讲书,给小宝吃面包夹酱,小宝不太想吃,然后我带着小宝到电脑前给他放了一些关于他的视频,小宝很喜欢看自己的视频。

      今天在放小宝在Oakridge游戏池里玩耍时,被其他小朋友撞倒的视频后,小宝突然哭起来,安慰了他半天,他才止往了哭,给小宝吃了一些小蛋糕,小宝还吃得不错。

      我给小宝讲书的时候,其中有一页里面有一辆摩托车压到了积水,水花溅到了旁边的小朋友身上,小宝突然指着溅起来的水花大哭起来。安慰他,他也不听,哭声很大,也很伤心,我也没有搞明白小宝这么大声哭的原因。

      9点半的时候,小宝妈和外婆带着小宝去Richmond的牙医那里例行检查牙齿,我开着大儿子的车去维修的地方,大儿子去日本大使馆办签证。

      我到了修车场才发现修车场搬家了,我照着新地址找到了修车场,修车场告诉我说我预约的时间是明天。这时我再打开我的手机日志,发现我当时把日历设立成12号,但是我在12号的日历上又备注了是13号修车,结果我把这件事情搞混了,记成了12号去修车,因为修车场没有办法提供代步车,我只好开着车回到家。

      回到家,我整理了一下,便赶去Mccleery球会,今天是京津球会的一个小的活动,因为董刚和朱京高要回北京,大家聚在一起给他们送行。今天我们总共有五组球友,今天我和我的师兄郑奕、海哥和阿蔡同组打球,我们四个人乱拉最好成绩两点和最差成绩一点。

      这场球的成绩:郑奕80杆,阿蔡80杆,我82杆,海哥84杆。今天这场球我是唯一的赢家,我向加拿大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快乐捐120加币。另外今天我总杆赢了海哥,海哥打完球后,请我喝了一瓶饮料。

      这场球我打了2只鸟,7个Par,6个+1,2个+2,1个+3,有9次标准On,开球8次上了球道,总共32推,有1个3推,有3次一切一推,有6次一切两推。

       今天身体的状态不是太理想,前9表现不错,打了+2,后9打了+9,到了后9明显身体的疲劳感比较强,各个杆都已经不太靠谱,我的师兄郑奕来温哥华度假,我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和他一起打球,今天郑奕的表现非常不错,尤其是1号木的距离和方向都很好,另外短杆也非常不错。

      今天阿蔡的发挥基本上还算正常,海哥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今天海哥比较有优势的推杆出现了几次3推,这也是海哥比较少有的情况。

      打完球大家去王子饭店一起吃晚饭,因为董刚和朱京高都是我很好的朋友,我也和大家一起吃了饭,聊了一会儿天,便赶回家。

      回到家,小宝正在客厅里训练,阳阳也站在桌子旁边,小宝妈说今天上午小宝去看牙时表现很好,很听从医生的指令,医生说小宝的牙齿整体上还是相当不错,只是最后的两颗牙有虫牙的迹象,希望我们在刷牙时注意牙刷再往里伸一点儿。

      今天还给小宝洗了个牙,这也是小宝出生后第一次洗牙,我看了一下牙齿,洗了后白了很多,洗牙的过程,小宝表现都很好。

     另外今天下午小宝训练完了后,去社区中心玩的时候,碰到了他的好朋友哈森,小宝当时叫着哈森的名字和哈森打招呼,这也应该是第一次小宝叫小朋友的名字,和小朋友打招呼。

      小宝做完晚上的训练,因为阳阳和小宝都有些感冒,这些天没有带他们游泳。训练完了上楼,给他们两个洗完澡,然后哄着小宝睡觉,小宝差不多11点钟睡的觉,小宝睡了觉后,我整理了博客,将近3点钟睡了觉。

     明天去UBC参加加西队的男女配对赛。
小宝看书突然大哭,第一次洗牙

小宝看书突然大哭,第一次洗牙

小宝看书突然大哭,第一次洗牙

小宝看书突然大哭,第一次洗牙

小宝和爸爸玩骑大马的游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