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Langara81杆小宝会坐便盆尿尿了

(2015-10-31 16:17:09)
标签:

高尔夫

体育

langara

温哥华

小宝

分类: 2015年下场篇

10月29日  星期四

 

Langara81杆小宝会坐便盆尿尿了
小宝在和我一起玩搭积木。

 

      凌晨我去看小宝,小宝睡得还不错,给他喂了几十毫升的奶,小宝继续睡了。

 

      早上五、六点钟时,我又去看了一下小宝,小宝睡得不错。我早上6点多起来,起来后整理了一下,小宝到了差不多8点半醒来,我吃完饭直接赶去Langara球会。


      今天有三组球友约着一起打球,我和阿蔡、石磊、Shawn徐同组打球,我跟Shawn第一次同组打球。
 
      今天我们四个乱拉最好成绩两点和最差成绩一点,另外阿蔡和石磊两个人的最好成绩和我比洞。
 
      这场球我打了1只鸟,8个Par,8个+1,1个+3,有6次标准On,开球12次上了球道,总共31推,有2个3推,有7次一切一推,有4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86码。

      前天晚上睡觉起来后我才发现落枕了,落枕通常都是过于疲劳造成的,因为人睡觉姿势不舒服的话,进入浅睡眠时身体都会自己调整,但是如果太累了,睡得太熟,即使身体不舒服,也没办法及时调整,就会造成肌肉的拉伤。
 
      昨天感觉还不是非常明显,到了今天反而觉得落枕的疼痛感很明显。所以今天这场球挥杆无法太发力,1号木今天的距离就明显减下来,不过1号木整体方向性还不错。今天受影响最大的是铁杆,铁杆多次出现严重的拉左
 
      Langara今天看上去还不错,果岭比较干,速度也比较快,能在这几天这么湿的情况下,果岭保持这样的状态,还是出乎我的预料。

      这场球我的成绩是81杆,他们三个是87杆,我是唯一的赢家。我和阿蔡、石磊比洞我输了一个洞。
 
      今天Shawn没有发挥出他的水平,我感觉他应该是大七小八的球手,这个球场队也不太熟悉,今天有一些不应该的失误。今天阿蔡和石磊状态都不是太理想,都出现了几次非常低级的错误。

      打完球,大家在会所一起吃了点儿东西,喝了饮料,我和David请客,打完球,我便马上赶回家。
 
      回到家,小宝还在睡午觉,阳阳醒来我陪着阳阳做操,给他听音乐,小宝醒来后,我陪着小宝在家里玩耍,因为外面下着雨,今天没有带他出门,另外他今天有些感冒,也没有带他游泳。
 
      今天陪着小宝在客厅里搭积木,他现在自己把方形的积木都摞起来,很熟练。另外他自己也想出一些形状搭起来,有时候也把积木摆放在一起。
 
      我看资料,自闭症的小孩会把东西都摆的很齐,很长一溜,不过小宝好像对这个兴趣不大,只是摆成各种各样的组合,我也拍了视频放在博客上。
 
      小宝晚饭吃得不是很多,只把西红柿和碎肉汤都喝掉,主食吃得并不多,又给他另外吃了一些小点心。
 
      吃完饭,又陪小宝玩耍,差不多8点多给他洗澡,洗完澡,给小宝讲书、刷牙。今天有个很重要的进步就是小宝坐在便盆上撒了尿,尽管撒的很少,但这对他来说,也是人生的第一次,我也很兴奋,没想到他还有这个意识。我们让他坐便盆撒尿,已经训练了一段时间,现在终于有一定的效果。
 
      给小宝喝完奶,哄他睡觉,也许是有些热,小宝这两天总要把他穿着的尿裤撕下来。我总担心他不戴尿裤会尿在床上,总想给他戴上,这也影响了他睡觉。
 
      今天等他十点来钟睡着后,才给他又换上了新的尿裤。小宝睡着了后,阳阳也睡着了,我在练习室练习了空挥和推杆,整理了博客,差不多1点半时,我又看了一下小宝睡的情况,还不错,我再去睡觉。
 
      明天去Shaughnessy和朋友Dany、老刘、Patrick同组打球。


Langara81杆小宝会坐便盆尿尿了
小宝在搭积木
Langara81杆小宝会坐便盆尿尿了
小宝搭好的积木。
Langara81杆小宝会坐便盆尿尿了

Langara81杆小宝会坐便盆尿尿了

Langara81杆小宝会坐便盆尿尿了


石磊一号木挥杆动作,shawn,阿蔡和我木杆挥杆动作。

小宝在搭积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