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获得狮门队年度总冠军

(2015-09-12 18:51:40)
标签:

温哥华

高尔夫

狮门队

球爱的天空

体育

分类: 球友聚会篇

9月9日  星期三


获得狮门队年度总冠军
陈鑫给我发奖

 

      今天打完球后,球友们都去王子海鲜酒家参加晚宴和2015年狮门队年度总决赛颁奖仪式。

 

      今天参加活动的总共有28名队员,今天打球因为速度控制非常好,很早就全场结束,这样大家赶到吃饭的地方,时间还有点儿早,大家在一起有很多交流。

 

      今天晚上饭菜比较硬,大家吃得也很开心,球友们拿来了各种各样的酒:有白酒,红酒,啤酒等。

 

      晚宴非常热烈,吃得差不多,开始举行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狮门队的老会长姜辉主持,今天发的奖品也比较有意思,是从第28名开始发奖,是一条Titleist的球。第27名就是两条,依次往上类推,这样算下来,第一名就是28条,相当于7盒球。

 

      发奖的过程很热烈,因为奖品越来越重,球越来越多,成绩好的队员也都很开心。我对狮门队这种奖励的方式很赞赏,这样一方面让所有参加的人都有奖品和奖励,另外也是鼓励大家提高成绩的非常好的方式。成绩好,奖品就多,这样可以鼓励大家更积极地练球。

 

      剩下前三名奖品有所不同,第三名是葛杉,奖品是高尔夫Town的300加币购物券,葛杉上来领奖,被要求首先要喝酒,再有一个才艺表演。喝酒对葛杉不是问题,才艺表演时,葛杉非常有趣,葛杉也经常在家带孩子,葛杉就表演了一段英文儿歌,同时还有动作,逗得大家前仰后合,现场很欢乐,葛杉顺利过关。

 

      但是葛杉拿到奖品后提了一个要求,他要求获得第二名和第一名的才艺表演必须超过他,如果不能超过他,奖品就归他。他的提议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

 

      今天总杆的亚军是老黄,老黄喝酒也不是问题,大家要求老黄唱歌,正好卡拉Ok在放《敖包相会》,于是老黄便拿起话筒开始唱,唱得很专业,也很卖力,赢得大家一致赞赏。

 

      之后大家又要求他跳舞,老黄说他在大学和他的太太曾获得标准舞亚军,跳舞根本不是问题,但是现在没有舞伴,没法儿跳。这时候球友董刚提出可以给他当舞伴,于是两个人便跳起国标舞,两个人配合默契,跳得也很精彩,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老黄就算过关,老黄的奖品是高尔夫Town的400加币购物券。

 

      我自去年获得年度总冠军,今年又蝉联了年总冠军。我是既不喝酒,也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的一个很无趣的人。我一直是滴酒不沾,今天在这个气氛下,大家给我酒杯里稍倒了一点儿酒,表示了一下。

 

      我的才艺表演也最多唱唱儿歌,因为每天哄孩子要唱歌,但也相当不够精彩,怕大家听睡着了。我提出把我的奖品-高尔夫购物券500加币回捐给狮门球会。

 

      我觉得我在狮门球会,已经得到很多,我非常喜欢这个集体,很多球友都给了我帮助。

 

      去年年度总决赛也是三场,同样的规则,三场里取最好的两场,如果总杆成绩一样,再比后面的一场。我去年是77杆和75杆,老黄是两个76杆,因为我75杆是在后面一场,所以我很有运气拿到了总杆的冠军。

 

      今年我最好的两场是81杆和76杆,老黄是76杆和81杆,我后面一场的成绩要比老黄好,这样我又很幸运的拿到了今年年度的冠军。

 

       从水平上来说,我确实是受之有愧的,老黄的球技明显要比我好很多,我也只是运气比较好。随后老黄和葛杉也提出把他们的奖品捐回给球会,这样球会就收回了1200元加币,可以作为以后比赛的奖金。去年球会的奖金是1000加币,我去年把奖金捐给了加拿大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

 

      狮门球会在活动的组织,以及对队员的要求和奖励的制度我觉得都很细致、认真、确实是一个很难得的高尔夫团体。

 

      狮门队同时还建了个拉丝群,拉丝群就是球友们之间可以互相PK,有所胜负的一个团体,愿意进这个群的人,显然对球技也有些要求,在这个群里的人有个特点就是成绩提高的更快一点儿。

 

      最后黄队长也发表了感言,因为黄队长一直是大温地区很知名的高手,他对我也提出希望,希望以后我能代表狮门队的比赛里取得好成绩,为狮门队争得荣誉。

 

      今天的晚宴和颁奖仪式我觉得非常成功,球会的会长老遇对于球会的整体发展有非常好的规划和想法,是球会的精神领袖。

 

      之前球会的秘书长是李晓光,为球会的日常运作付出很多,但是晓光最近因为孩子上学,从西温搬到了温西,时间有些问题, 现在由马驰做球会的秘书长,最近的活动都是由马驰来组织。

 

      马驰也付出了非常多,马驰做事非常认真,一丁一卯,后果就是马驰这次由过去的上游的成绩现在跌到了倒数第三,不过大家对马驰的努力都表示了赞赏。

 

      尽管我今年又一次获得了狮门队的年度总冠军,其实我自己的心里很清楚,我个人的球技因为家里的事务繁重,一直在走下坡路,体能下降,球技也不稳定,能拿到总冠军,更多的是靠运气。

 

      希望我今后多加练习,注意调整时间,能给狮门队争得荣誉。


获得狮门队年度总冠军
姜辉主持晚宴
获得狮门队年度总冠军
姜辉和邵方
获得狮门队年度总冠军
姜辉和董刚
获得狮门队年度总冠军
王晓鹰
获得狮门队年度总冠军
姜辉和陈鑫
获得狮门队年度总冠军
李晓光和马驰
获得狮门队年度总冠军
姜辉和顾军
获得狮门队年度总冠军
姜辉,葛楠和马驰
获得狮门队年度总冠军
老黄,姚常平和马驰
获得狮门队年度总冠军
姜辉和李丛岭
获得狮门队年度总冠军
蔡立波

获得狮门队年度总冠军

黄队和葛杉把收到的现金卡捐赠给球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