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宝喝了母乳后精神旺盛

(2015-09-08 14:26:00)
标签: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生活篇
9月5日 星期六

      昨天晚上小宝11点半才睡觉,昨天小宝晚上睡觉前,精神状态很好,这和之前睡觉前的情况不太一样,我们猜可能因为昨天晚上给他喝的奶里加了小宝妈的母乳。

      这一段时间小宝妈的母乳量比较大,有些过剩,阳阳吃不了那么多,所以就想分一些给小宝。昨天第一次给小宝的奶里加了一些母乳,喝了一口,小宝犹豫了一下又继续喝,一次喝的量比平时要稍少一点儿,不过晚上睡觉出现了这个情况,我们猜想有可能是母乳的原因。

      早晨小宝快9点钟醒来,醒来后先陪着小宝在家里玩了一会儿,吃了早餐,我们就带着小宝去Costco买下周的家用。

      小宝每次在Costco都是自己到处跑,我跟着他,Costco里面每天都有很多试吃的食品,有许多食品小宝都很感兴趣。但是真的给他买了吃,他好像又没有了兴趣,这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今天小宝喝了可可奶,还吃了一种小甜饼,他好像都比较喜欢。

      从Costco回来的路上,小宝在车上睡着了,我把他抱到床上,小宝睡得不错,我看了阳阳,然后我们中午吃完饭,等小宝醒来后,我们带着小宝去给他买衣服。小宝最近的衣服有些不太合穿,他现在长得还是比较快。

      我们先去了Richmond的阿伯丁,里面有一家是我们在国内就经常给小宝买衣服的店,发现没有合适的,小宝又在三层儿童游乐的地方玩了一会儿,我们再去Superstore买一些小宝吃的东西。

      等我们回到家,已经相对比较晚了,吃完晚饭,我陪着小宝游了泳,小宝玩耍一会儿,我给他洗澡,然后给他按摩、擦油、穿好衣服、再给他讲书。

      今天还是给小宝喝的奶里加了小宝妈的母乳,同样感觉效果比较明显,本来今天中午小宝睡的时间就短,只睡了一个多小时,2点钟就醒了,我们估计他应该是9点钟一定会睡,结果他精神还是非常好,折腾到10点半才睡。

      小宝睡着后,我在练习室练习了空挥和推杆,另外整理了一下博客,也睡觉了,明天去Shaughnessy参加Shaughnessy球会劳动节的比赛活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