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私人球会Shaughnessy蓝梯85杆

(2014-10-14 09:57:00)
标签:

高尔夫

体育

温哥华

杂谈

分类: 下场篇(2014)

10月12日  星期日

 私人球会Shaughnessy蓝梯85杆
我,冯银锁,Billy和Gino

      早上起来先练习了空挥,小宝醒来抱着小宝去Point Grey中学散步。Point Grey中学旁边是Kerrisdale的体育馆,我们到体育馆里去看小朋友冰球的训练课,差不多在那里训练的小朋友都是十来岁的样子,大部分都是西人的小孩。

 

      抱着小宝回来送大儿子去上英语补习课,快到中午时,哄着小宝睡了觉,在小宝睡觉的时候,还给他剪了指甲。然后我去接上课的大儿子,再和他一起赶去Shaughnessy球会。

 

      今天和著名的理财专家冯银锁、朋友Billy、Gino同场打球。这也是我第三次在Shaughnessy打球了,Shaughnessy是私人球会,也是我认为球场状况最好的球会之一。

 

      出发前出现了一点儿小的状况,儿子还是当我的球童,他在开车帮大家去拿沙桶时,不小心把球会的一个小推车的轮子撞了一下,有些变形,当时球会的人先让我们下场去打球了。

 

      今天我们四个打蓝梯,乱拉三点,这场球的成绩是:我85杆,冯银锁86杆,Billy是92杆,Gino是100杆。这场球Billy和冯银锁是赢家,我和Gino是输家。Billy和冯银锁分别向“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快乐捐70和30加币。

 

      这场球我打了1只鸟,6个Par,9个+1,2个+2,有7次标准ON,开球9次上了球道,总共34推,有2个3推,有3个一切一推,8次一切两推,球ON上果岭距离洞杯的总和是132码,平均一推是3.9码。

 

      Shaughnessy球会的整体维护非常不错,我们在练习果岭上练球,状况也非常不错,而且练习球是Titleist的。今天球道的状况整体还不错,果岭速度比平时要慢一些,草要长一些。

 

      今天我的1号木整体上表现还算可以,铁杆是以拉左为主,On果岭的一杆很不理想。

 

      冯银锁今天表现非常神奇,今天他在第1洞大约在12-13码的地方直接推球入洞,打鸟。在第5洞,是个5杆洞,第3杆直接把球打入洞打了老鹰。然后在第10洞又是个长推入洞,又打一只鸟。

 

      不过今天他另外也打了3个+2,1个+3,他的表现让我们都感到惊奇。今天他几乎没打到Par,成绩是两极,要么打鸟、打鹰,要么+1、+2。老鹰球也是他今年的第一只老鹰,向他表示祝贺。

 

     今天Billy上来第一个洞就打出了+4,开始时状态不是很理想,不过到后面调整的还不错。Gino据说前几场球状况已经非常不错了,不过今天的表现不太理想,状况比较多,1号木有偏差,铁杆也不太打得起来。

 

      今天我们几个中间吃东西、喝汤也都是冯银锁请客,球会的汤非常好喝,天气比较冷,正好也起到取暖的作用,大家向他表示感谢。

 

      打完球回来,找到了球场的服务人员,他告诉我们那个球车已经修好了,没有关系,我向他表示感谢,给了他20加币的小费。

 

      回到家,陪着小宝去了社区中心,结果今天忘了是周日,社区中心是5点关门,我又带着小宝去附近商业区转了转。

 

      晚上给小宝洗了澡,给他讲书,陪他玩耍,今天睡得比较早。晚上陪着大儿子练习了空挥、体能和推杆,我自己也练习了推杆和空挥。

 

      私人球会Shaughnessy蓝梯85杆
冯银锁打出老鹰球。
私人球会Shaughnessy蓝梯85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