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天星黑梯86杆赢师弟

(2013-12-26 09:27:30)
标签:

体育

高尔夫

分类: 下场篇(2013)

12月25日  星期三

 

东方天星黑梯86杆赢师弟
重剑无锋(孔凡)和我

 

    早上起来,陪过小宝,练习了体能和空挥,上午赶去东方天星球会。今天和师弟重剑无锋同组打球,我们俩个都打黑梯,师弟说和我比洞,谁输谁中午请吃饭。

 

    我们今天从后9出发,打完前9,我是+5,师弟是+15,我赢他6个洞。中午吃饭的时候,师弟说下半场开一个新的盘口,我让他2个洞,如果我赢他2个洞,算他赢,谁输了谁向“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捐款500元。

 

    对这样的公益盘口,我很支持。下半场的成绩我是+9,师弟是+17,我赢师弟四个洞,最后师弟向“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捐款500元,另外中午还请我吃饭。

 

    这场球的成绩我是86杆,师弟是104杆。我打了2只鸟,6个PAR,5个+1,4个+2,1个+3,有6次的标准ON,开球上球道率是50%,总共32推,有1个3推,有4次一切一推。

 

     今天球上果岭距离洞杯的距离总和是161码,总共32推,平均一推是5码,这个数据也是我记录推杆距离以来最大的数值。我觉得这个数值首先说明我今天ON果岭的质量不高,另外说明我的长距离推杆控制的还算不错。

 

    1号木今天整体上还不错,没出现大的问题,尽管上球道率不是太高,但是基本上球都还在球道边。今天ON果岭的一杆不是太理想,主要还是采用8号铁或是6号铁打切滚球上果岭,这段时间在推杆上已经对现在的果岭比较熟悉了,所以3推的情况已经大大减少了。

 

    师弟毕竟是第一次打冬天的场子,开始很不适应,出现了不少失误,今天我觉得他1号木表现的不是太理想,铁杆的方向性也需要提高。也许是冬天比较冷,身体比较僵硬。

 

    冬天在球道比较硬的情况下打球,我最重要的经验就是球的方向性比距离更重要。因为方向好的话,球在球道上,方向不会弹的太离谱,但是如果一旦方向歪了,因为到处都比较硬,就很难搞得清球会弹到什么地方。对于今天这样的果岭,师弟也相当不适应,今天他的3推还是很多。

 

    今天打完球后,又去万柳练习场练球,今天练习了300个球,大部分是短杆的练习,另外今天练习了70-80个1号木。

 

    从昨天我在场上侧面的挥杆动作的视频上看,我在上杆时右臂还是过于贴近身体。本来这段时间我在练习的时候,包括空挥的时候,都很注意动作,但从视频上看,我在场上这个动作做的还是不够。

 

    今天在练习场练习的时候,也最关注上杆时右臂不要太贴近身体。

 

 

 

 

重剑无锋和我的一号木挥杆动作,这是球场的第九洞,我们的最后一洞,我们两个的开球效果很很不错。

这个洞我抓鸟,重剑无锋打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