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天星黑梯85杆冰上击球

(2013-12-24 09:58:29)
标签:

体育

高尔夫

分类: 下场篇(2013)

12月23日  星期一

 

东方天星黑梯85杆冰上击球
我和京汉老陈(陈彦川)

 

    早上起来陪过小宝,练习了体能和空挥,便赶去东方天星球会。今天和博友京汉老陈一起打球,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他,和他一起打球。

 

    今天我打黑梯,他打蓝梯,我们从1号洞出发,今天的成绩我是85杆,京汉老陈是91杆。

 

    这场球我打了1个鸟,6个PAR,8个+1,3个+2,6次标准ON,开球10次上了球道,总共33推,有1个4推,有5次一切一推,球上果岭后距离洞杯的距离总和是143码,总共33推,平均一推是4.3码。

 

    今天这场球1号木的表现整体上还算不错,只是有一个洞当时因为感觉瞄球有些左,下杆时临时做方向调整,打了个右曲球,球撞树后遗失。今天因为1号木表现相对不错,球道越来越硬,还是比较容易打到300码左右,所以大部分攻果岭的情况都在150码以内。

 

    考虑到果岭已经非常硬了,所以攻果岭时大部分选用的都是8号铁,不管是30码,还是150码,这样的距离全都用的8号铁。这样基本上打的都是低弹道的地滚球,想让球不要因为球落上果岭弹出果岭。

 

    整体上今天还算不错,成功率还算比较高,只是有些距离的测算上经验还是不太够。今天可以说8号铁使用的次数非常高,推杆问题主要出在第一洞,第一洞1号木还不错,然后用8号铁打125码,球上了果岭,球当时距离洞杯的距离是14码。

 

    第一推效果还不错,留下一个2码推,结果球的球线看的不准,推过洞后,又不到1码,回推的时候有些马虎,没有推进,结果造成这个洞推出了4推,其它推杆大部分的情况也还说得过去。

 

    今天在第16洞是个3杆洞,用8号铁攻果岭打得稍小了1码的样子,球从果岭旁边滚到了冰上,我又原位重打球上了果岭。今天我在冰上试一下想把球打上果岭,并且把在冰上打球的动作视频拍下来,在冰上打球的要点是要用手打,如果用身体打球,就会滑倒。

 

    这场球的成绩整体上还是不错,还算满意。今天天气很好,最高气温是零上四度,也没有什么风。

 

    京汉老陈打球的时间比我长一些,但他练球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今天在这样冬天的场子里,他打出91杆也相当不错。

 

    他的球的距离不是很远,但是因为球道比较硬,如果球方向开得比较好的话,距离还是很不错。今天老陈打得很开心,说明天继续去东方天星打球。

 

    打完球后,我又去万柳练习场练球,今天练习了不到200个球,另外做了60球的测试。今天测试的成绩很不理想,在距离的把控上明显觉得可能是球冻的太硬的原因,每支杆球的距离都和预想的相差非常多。

 

    比如我的P杆通常可以打到135码,但今天在测试时,我用P杆打的6个球,只有一次超过120码。

 

    今天回到家后,晚上还练习了空挥。

 

 

 


东方天星黑梯85杆冰上击球

东方天星黑梯85杆冰上击球
60码距离的分数最低。

我一号木挥杆动作和慢动作,京汉老陈一号木挥杆动作

我的沙坑救球动作,从视频上看,手臂过于主动。

我在冰上击球,这个球打大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