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2013-12-15 09:48:42)
标签:

体育

高尔夫

练习

12月14日  星期六

 

    早上起来,陪过小宝,练习了体能和空挥。

 

    上午大儿子因为有课,所以我赶去万柳练习场练球。今天练习了400多个球,大部分是挖起杆的练习。

 

    今天还通过TRACKMAN设备做了标准的60球测试,今天练习场的球洗过后,因为天气太冷,球上都是冰,击球的效果也会受一些影响。

 

    今天在测试之前,我就提醒自己,一定要测出个比较好的成绩。我前两天在看美国练球狂人丹的博客,他也刚通过TRACKMAN做了60球的测试,我可以把他的测试数据也放在这里和我做个比较。

 

    所以今天在测试的时候,我前所未有的认真,对每次击球都非常专注,但是即使这样,还是打出了很多次极不靠谱的球。

 

    通过今天的测试,也给了我很大的启发。60球的测试用到了挖起杆、各支铁杆、木杆、还有1号木,可以说就相当于是一场球,只是没有包括推杆。

 

    测试结果也能很好的反映我现在技术的稳定性情况,以后针对这样的测试仍然要象今天这样,要测试的非常认真,否则过于随意,效果会大打折扣。

 

    这就好像下场一样,要对每一杆非常负责,要以取得好的成绩为目的。现在因为下场,很多时候在练球,对成绩关注的并不是太多,我想通过像60球这样的测试,能让自己更加关注成绩。

 

    今天在测试过程中,因为距离和方向都非常明确,分数完全根据落球点和要求的点的方向和距离来进行评判,在击球之前的站位,瞄准都非常明确,这也和在场上的感觉相同。

 

    以今天的情况来看,这个成绩也还说得过去。因为在测试的过程中,我一直希望成绩要高于70分,每次打出坏球,分数会拉下来,打出好球,分数也会上去。在打球的过程中,心理也在发生变化。

 

    晚上在家练习了推杆。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上图是美国的丹测试的数据,下面的十张图是他的具体信息。(内容来自丹的网站)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上图是我的测试数据,下面的十张图是我的具体数据。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一次测试就是一场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