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7级风东方天星黑梯96杆

(2013-12-11 09:41:44)
标签:

体育

高尔夫

分类: 下场篇(2013)

12月10日  星期二

 

6-7级风东方天星黑梯96杆
我和果岭上等你(董宇天)

 

    早上起来,先陪了小宝。小宝到今天已经49天了,他现在趴在床上已经能很好得抬起头,居然还可以自己抬头以后翻过身去。

 

    上午练习了体能还有空挥,然后赶去东方天星球会。今天和在微博上的博友“果岭上等你”同组打球。我们从1号洞出发,我还是打黑梯,果岭上等你打蓝梯。

 

    “果岭上等你”是东方天星的会员,前两天我在东方天星打球时,他看到我,我们便相约一起打球。今天天气预报是四五级风,等我们到了场上,风有六七级,今天风很大,天气也比较冷。

 

    这场球的成绩我是96杆,果岭上等你的成绩超过100杆。我打了3个PAR,11个+1,1个+2,1个+3,2个+4,有4次标准ON,开球6次上了球道,总共36推,有2个3推,有2个一切一推。球ON上果岭后,球距洞杯的总长度是107码,平均下来一推是3码。

 

    今天在1号洞和10号洞分别打出了+4,1号洞1号木先是拉左,球几乎到了隔壁的球道,我用5号铁想打到果岭方向,结果球碰到了前面松树的顶端,等我们找球的时候,才发现球遗失了。现在因为已经快到冬天了,找球相对比较容易,所以没搞清楚这个球到底跑到哪里去了,这个洞就打出了+4。

 

    在第10号洞,左边是水,右边是OB,风是从左刮到右,我的1号木瞄着左打,结果球没有转回来,下水。我紧接着又瞄着相对球道的中间,结果球被风刮到了右边OB。

 

    这种情况在大风天我经常碰到,考虑到风的影响时,球并没有受到风的影响,当不考虑风的影响时,球又非常受风的影响,我也常常百思不得其解。今天1号木表现仍然不理想,推杆同样长推总是推不到位,短推效果也很不理想。

 

    果岭上等你比我年青很多,但他学球刚刚一年的时间,下场四十多次,他学球很认真,基本上每天都坚持练习。他很希望自己的球技在未来的两三年里,能有大的提高。也许他是第一次碰到这种大风天气,今天他的球很多次受风的影响下水或出现OB。

 

    打完球后,又赶去鸿华练习场练球。今天练习了300多个球,主要是挖起杆和1号木,今天1号木练习了100个球。1号木的动作调整后,练习的还是有些少,下个阶段按照现在的练习思路,增加1号木的练习。

 

    今天打完9个洞后,在球会吃了饭,下午接着打,也许是天气过冷的原因,晚上出现了肠胃不适的情况。

 

 

 

 

 

大风中,我的5号铁挥杆动作,我和董宇天一号木挥杆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