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4,425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柳蓝梯86杆

(2013-11-05 09:24:16)
标签:

体育

高尔夫

练习

分类: 下场篇(2013)

11月4日  星期一

 

万柳蓝梯86杆
刘总,笑面虎和我

 

    昨天晚上哄小宝睡觉,拖到凌晨2点自己才睡,6点钟又醒来,所以没有太休息好。

 

    上午没有做体能练习,陪着小宝妈去做体检。中午回来,吃完饭,适当休息了会儿,便赶去万柳球会。

 

    今天在练习场练习了150个球,主要还是铁杆的练习。今天因为休息的不太够,感觉还是有些疲劳,所以选择了下场。在发球台,碰到了飞虎队的队长笑面虎,还有他的朋友刘总,我们三个便同组打球。

 

    和笑队长认识很久了,经常同场参加活动,但一直没有机会同组打球。今天很巧,能同组打球。今天笑队长用了一套刚拆封的球杆。结果使用起来还不是很顺手,看来新的利器还是需要磨合一段时间。

 

    刘总打球的时间不是很长,今天笑队长每个洞让刘总一杆,最后还是刘总赢了。

 

    今天我打蓝梯,成绩是86杆,今天打了8个PAR,8个+1,1个+2,1个+4,有8次标准ON,DRIVER开球上球道率是50%,总共38推,3个3推,一次一切一推。

 

    这场球我从后9出发,因为打蓝梯,所以我还是希望能打出好的成绩。今天一直打到前16洞时,局面控制的还不错,打了8个PAR,8个+1,最后2个洞其实难度也不是很大。

 

    但是今天打到最后,因为天已经黑了,球场的灯光也打起来了,这时候感觉上还是有很大不同,1号木出现了一次OB,还推出2个3推,最后2个洞打出了+6.

 

    1号木今天偏左的情况相对还多一些,今天铁杆的表现也有所改进。这段时间加强了铁杆的练习,对铁杆的调整思路还是要坚持下去,要通过大量的练习巩固和验证。

 

    明天和杨乐去雁栖湖打球。

 

 

 

笑面虎,刘总和我一号木挥杆动作,我的4号铁木杆挥杆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