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2,847
  • 关注人气:1,9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银泰遇大风只完成九洞

(2011-11-23 10:06:31)
标签:

体育

永定河

银泰

练习场

高尔夫

分类: 下场篇(2011)

11月22日 星期二

 

银泰遇大风只完成九洞
我,排名101和林外

 

    早上起来先练习了体能,然后去Royal link练习场练习了100个球,随后便赶去银泰球会。

 

    今天和博友排名101,还有林外相约同组打球。排名101这段时间成绩很稳定,保持在七字头,打出了72杆的好成绩。林外的球也打得很好,上次慈善赛林外也是七字头的成绩。

 

    今天我们打银泰的A场,打蓝梯。在美国的博友Swingoiler给我留言,说如果我在年底前能见七的话,他向“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捐款700元。所以我想今天在银泰的A场蓝梯距离比较短,难度也不大,我还用保守的打法争取冲击七字头。

 

    但是中午开球时,刮起了大风,银泰是在永定河的河道里,风更大,估计能够达到五级左右。结果我们打完前9时,我已经是+14了,排名101和林外成绩也不是很理想,打完9个洞,他俩和球童一致要求不再打了。我其实很想打完,但看大家的意见比较统一,我也就放弃了。

 

    今天有个洞打了+5,开球时因为顶风很大,当时希望能打出个低弹道的球,结果出现拉左,进了长草区。用P杆把球救上球道,然后剩下150码,用5号铁175码的距离来打,结果打出个右曲。

 

    右曲球在遇到顶风的情况下,球向右偏转的更加严重,进了旁边的杂草,在杂草中挥了一杆没有打出来,宣布不可打。在杂草旁边的一小块空地抛球,再把球打到了果岭的旁边,然后切球球切大了,然后再是2推,这样在这个4杆洞打出了+5。

 

    下午赶到北湖练习场继续练球,今天练习了650个球,重点是铁杆。我感觉自己最近挥杆动作调整的有问题,部分最基本的动作有些改变。比如上杆时头开始有些晃,胯部有些右移,我想动作上最基本的要求还是不能改变。

 

    另外今天在练习时,更多关注到了挥杆节奏的问题。

 
银泰遇大风只完成九洞
林外的挥杆动作
银泰遇大风只完成九洞

银泰遇大风只完成九洞

银泰遇大风只完成九洞

银泰遇大风只完成九洞

银泰遇大风只完成九洞

银泰遇大风只完成九洞
排名101的挥杆动作
银泰遇大风只完成九洞

银泰遇大风只完成九洞

银泰遇大风只完成九洞

银泰遇大风只完成九洞

银泰遇大风只完成九洞

银泰遇大风只完成九洞



7号铁挥杆视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